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6507万起拍!大沥挂牌近万㎡商业地 3年内固定投资额不低于1.4亿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7 09:59:35
摘要
拟将于2月16日进行网拍。

  乐居买房讯 胡梦吟 沉默许久的佛山土地市场近期终于有了些动静,继上周北滘地块之后,大沥又迎来了一宗商业地。

  1月17日,乐居编辑获悉,大沥穗盐路附近的近万㎡车城地块正式挂牌,起拍价6507万元,折合楼面价约1731.6元/㎡,拟将于2月16日进行网拍。

宗地位置示意图宗地位置示意图

  项目须于4年内建成

  根据公示,出让地块占地9394.69㎡,容积率不高于4,建筑密度不高于40%,绿地率不低于25%,建筑高度不低于50米,地块性质为商务用地。宗地须于1年内动工,4年内竣工。

  按照规划,宗地须配建不少于100㎡的公共厕所,不低于120㎡的垃圾收集站,以及微型消防站、警务室等设施。

  投资额不低于1409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宗地监管协议还指出,宗地在竣工后3年内,宗地的固定资产投资总额不低于14090万元。同时,自宗地建设项目竣工次年起的连续3个完整会计年度,在宗地内建筑物内登记注册的企业在大沥纳税总额累计不低于8454万元。

  此外,宗地还要求须引入一家具有信息系统业务安全服务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及以上资质、或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企业进驻本宗地地块建筑物内。

  地处广佛江珠高速西侧

  从地图上看,车城地块就位于佛山一环(广佛江珠高速)和穗盐西路交界位置,靠近华发装饰建材五金城,周边有盐步三中、邵边小学等。

  附近新盘仅有金地龙湾壹号,项目在售建面约89-108㎡三四房,带装修均价约2-2.3万/㎡。

  更多土拍资讯,欢迎添加【乐居三表哥】为好友,备注【土拍】进群参与讨论。

大沥挂牌近万㎡商业地

  (作者/编辑:Hummy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