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开建在即!三龙湾潭村学校最新规划出炉 预计工期21个月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3 16:47:43
摘要
三龙湾学校最新规划出炉!盖宿舍楼、体育馆、图书馆、教学楼等

  乐居买房讯 三龙湾学校最新规划出炉!

  日前,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发布了《关于三龙湾(潭村)九年一贯制学校项目的批前公示》,并附上最新规划。

三龙湾潭村学校最新规划出炉


  据悉,三龙湾(潭村)九年一贯制学校占地超6万㎡,总建面约12.6万㎡,最高建筑高度为65.1米。

  从学校规划图来看,涵盖宿舍楼、体育馆、图书馆、教学楼等,宿舍楼共3栋,楼高12-15层,将实现小学、初中全寄宿。

  该校规划建成小学30个班,初中36个班的办学规模,可容纳师生共3170人,合计提供2970个优质学位。

三龙湾潭村学校最新规划出炉


  三龙湾学校(暂定名)坐落于三龙湾顺德片区陈村镇潭村村,与佛山新城仅一桥之隔,学校与佛山地铁2号线花卉世界站约1公里(直线距离),目前该地铁线路已开通。

三龙湾潭村学校最新规划出炉

根据此前资料显示,该学校由陈村镇人民政府投入7亿元建设,已确定为公办性质,预计2022年年初将正式开建,施工时间约为21个月。

想了解更多教育咨询,欢迎添加【乐居二表妹】为好友,备注【教育】进群参与讨论。

编辑/作者:ChinZ 审校:Wbs


三龙湾潭村学校最新规划出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