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祖庙街道与佛山建投达成战略合作 加快推进环文华公园创新活力区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2 18:52:47
摘要
与国资国企联手合作。

  乐居买房讯 乐居从祖庙微新闻获悉,1月11日上午,祖庙街道办事处与佛山建投城发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双方将合作推进祖庙街道城市更新项目,加快环文华公园创新活力区的建设步伐,全力提升祖庙街道的城市形象和功能品质,意味着祖庙街道即将开启城市更新的新篇章。

祖庙街道与佛山建投战略合作

  据悉,佛山建投城发公司作为佛山市国资委直属的一级国有大型企业——佛山市建设开发投资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在城市更新、旧城改造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形成了一定的品牌优势。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立足新发展阶段,着力推进环文华公园创新活力区项目,通过城市更新扩展发展空间,建设承接大湾区资源的高端服务业和金融保险业的重要载体,引进与城市发展相匹配的大项目,让祖庙的人才资源、产业资源与城市形态都与万亿级城央相匹配。

  此次签署协议是双方深度合作的开端,下一步双方将深化研究合作项目方案,在其他城市更新项目、村集体建设用地开发、旧村居改造等方面谋划更大的合作空间,合力打造城市更新项目的新标杆。

  公开资料显示,自2019年以来,“环文华公园片区”新概念出炉,欲打造高端现代服务业和金融保险产业集聚区。而2020年底,文华公园-亚艺公园景观提升改造初步完工,以全新面貌——“佛山城市客厅”闪亮登场。

拟调整控规位置示意图

  环文华公园片区城市涵盖朝安路、文华路、玫瑰东路、同济路、彩虹路及绿景路围合的区域,用地面积246.78公顷(合3701.77亩)。城市更新地块包括人民公园北地块、永新南沙村地块、岭南大道西地块、砂轮厂周边地块、山湖地块、深村仁和仁伍地块,朝安1号地块等,总用地面积约39.28公顷(合589. 16亩)。

片区范围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