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剧透!顺德、禅城超14万方宅地在路上 涉及北滘水口、南庄紫洞村
来源:乐居买房2022-01-10 15:32:20
摘要
“留用地可待房地产去杠杆、经济复苏后,再拿出来拍卖会好一些。”

  乐居佛山讯 2022年一季度供地平稳,佛山后续供地有望提速,北滘水口、南庄紫洞村多宗留用地已经在路上了!

  1月10日,乐居从中国土地市场网获悉,北滘镇水口股份合作经济社商住留用地项目、禅城南庄紫洞2、3号留用地均已纳入供地计划,均为划拨、城镇住宅用地性质,合计涉地约145895.48㎡。

佛山乐居整理,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佛山乐居整理,数据来源中国土地市场网

  前者北滘镇水口股份合作经济社商住留用地项目涉及水口股份合作经济社03-12-03-06地块、水口股份合作经济社03-12-01-09地块两宗地块,分别占地48689㎡、16711.61㎡,合计约65400㎡。

  后者禅城南庄紫洞2、3号留用地位于紫洞路以东、禅港东路以北,具体占地80494.87㎡。而于2021年6月南庄紫洞7、8号留用地已成功出让,由万科以总价超24亿夺得,折合楼面地价约11013元/㎡,后续开发为万科金域半岛项目。

南庄紫洞2、3号留用地供地结果南庄紫洞2、3号留用地供地结果

  不过,尽管上述留用地手续基本齐备,但何时正式挂牌拍卖,尚需耐心等待时机。正如北滘某居委会曾向村民坦言:“受头部房企债务危机影响,目前房地产行业受到较大影响,现出现了无开发商拍地的情况。所以,留用地可待房地产去杠杆、经济复苏后,再拿出来拍卖会好一些。”

  编辑/审校:乐居七表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