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高立减40万!佛山星星凯旋国际4套特价房登陆天猫好房红人节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21 10:16:48
摘要
星星凯旋国际项目126㎡四房户型最高可立减40万元

乐居买房讯12月21日-23日,2021天猫好房红人节暨微笑天使全国总决赛在上海举行。活动规划年终特价房直播盛典,超百套特价房线上开售,为广大购房者带来秒杀年末特惠好房的宝贵机会。

 

  扫码进入红人节会场

  佛山星星凯旋国际项目已确认登陆天猫好房红人节,将在23日“红人天团·特惠好房联播”环节!区域联播环节亮相直播间,带来4套低至83折起特惠好房供购房者挑选,购买126㎡四房户型最高可立减40万元!

  星星凯旋国际地处佛山南海大道与季华路交汇处,项目内设有佛山地铁3号线镇安站的B\C出口,3号线首通段争取明年年底试运行,届时可实现地铁就在家门口。同时项目2公里范围内有鹏瑞利季华广场、恒福GOGOPARK、佛山月星环球购物中心,吃喝玩乐一站式享受,此外,社区内部还有书吧、泳池、健康跑道等配套,都是休闲、健身的好去处。

项目效果图

  项目目前在售4座产品,户型涵盖85-127方三四房,毛坯发售,均价是12500元/㎡,特价房的优惠福利是1万元享低至83折优惠!而且仅仅只有4套房源,若是用83折优惠,那么购买126㎡四房户型最高可立减40万元,省下的钱用作装修或购买家具也是不错的选择喔!

  年终特惠,好房好价。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天猫好房红人节,开启你的年终置业之旅吧!(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