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春节后再卖!顺德大良万家乐地块二度延期 改至2022年3月10日网拍
来源:乐居买房2021-12-08 08:05:13
摘要
起拍价不变!

  乐居买房讯 春节后再卖!顺德大良万家乐地块二度延期!

  12月7日,乐居编辑获悉,原本延期至本月10日出让的大良万家乐地块,二度延期至2022年3月10日出让!地块占地59326.16㎡,起拍价195842万元,折合楼面约11004元/㎡,相关出让条件均未发生变化。

大良万家乐地块再度延迟出让二度延期公告二度延期公告

  据此前一次延期公告指出,本宗地须调整交地时间和土地出让金付款时限等事项,土地出让金已从90天内支付完毕,延长至7个月内。据乐居了解到,有央企单位对宗地表达了兴趣。

  一、交地时间由“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30日内交付”调整为“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90日内交付。”

  二、土地出让金付款期限由“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20日内按成交价款的60%向出让人支付首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余额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90日内一次性支付完毕”调整为“自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1个月内按成交价款的50%向出让人支付首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余额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金于签订《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之日起6个月内一次性支付完毕。”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业内预测或能拍出高价

  据悉,本地块紧挨美的置业万达广场,万家乐旧改地块,“政府前期整理挂账收储的。”一位熟悉大良市场的房企投拓人士向乐居透露,并认为地块会比较抢手,预计能拍到一万三左右。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本宗地土地使用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建设指标方面,容积率>1.0且≤3.0,建筑密度≤35%,绿地率≥30%,建筑限高80米,计容总建面177978.48㎡,商业用地建面不高于35595.69㎡。

地块范围示意图地块范围示意图

  规划条件方面,地块除了常规的公共服务用房、物业管理用房、配电房等配套之外,结合绿地安排居民户外健身场地及健身设施,并无其他特殊配建要求,属于“正儿八经,纯宅地”,上述房企人士评价道。

  周边新盘均价1.75-4.5万/㎡

  从区位来看,地块属于德胜商务区德胜河北岸板块,地块东临105国道,南临美的置业万达广场,周边有美的世茂滨江壹号、涛汇明日鎏金湾、鹏瑞皓玥湾、宝能云境台,涵盖洋房、叠墅、大平层等多种住宅产品,均价1.75-4.5万/㎡不等。

  按照规划,德胜河北岸片区功能以商业和住宅为主,结合“一河两岸”打造滨河景观带,将打造成顺德工业发展展现的区域,将片区规划建设成集商业、住宅、工业展示和河滨景观于一体的高品质区域。

德胜河北岸片区片区规划示意图德胜河北岸片区片区规划示意图

  据乐居了解,除了本次挂牌的万家乐地块之外,顺德糖厂改造项目也计划今年出让,余下包括金龙油墨项目、美芝项目、莱雅化工项目等多宗改造地块也将计划在2022-2024年出让。此外,有房企介入南霞村整村改造。

  编辑:乐居七表哥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