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问必答】龙光玖誉台、龙光天宸和建发和鸣这三个盘选哪个?
来源:乐居买房2021-11-23 17:27:14
摘要
是想稳妥点以自主目的为先,还是搏一搏长期投资,要看个人选择。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龙光玖誉台、龙光天宸和建发和鸣这三个盘从投资角度出发哪个更合适,更有发展前景?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你好,感谢提问!

  关于你咨询的三个楼盘,龙光天宸和龙光玖誉台都属于禅城城南,建发和鸣属于顺德佛山新城。

  从自住的角度来看,龙光天宸和龙光玖誉台会更适合,两者周边环境、配套和居住氛围都基本成熟,其中,龙光天宸临近广佛线季华园站,对应的学校为同济小学+汾江中学,相距不远的商业季华园.万科里有望2022年面市,配套进一步完善;而龙光玖誉台距离在建湾华站较远,对应的学校为澜石小学+澜石中学,周边有绿巢·智谷、天虹商场以及湾华农贸市场等,生活便利。而建发和鸣则位于佛山新城的边缘位置,挨着钢材物流中心,周边多是农田地和村居,整体居住面貌一般,日常生活需求须依靠佛山新城中心区,相距超1公里。所以从自住来看,龙光天宸>龙光玖誉台>建发和鸣。

  从投资的角度来看,龙光天宸和龙光玖誉台周边土地开发基本饱和,所以未来的发展空间有限,不过两者周边都有待出让地块可以观望下,龙光天宸附近的里水季华厂地块、龙光玖誉台附近的湾华工业区地块,位置都很靓,预计价格不低;不过龙光玖誉台临近东平河水轴线,近佛山新港改造、城市秀台等,大平层豪宅的刺激下,也有带动周边市场。而建发和鸣周边的开发潜力则更大,项目临近在建地铁3号线的大墩站,即将开通的广佛环线,以及筹建中的佛山新城公办小学+初中(相距1公里左右),以及小涌村整村改造(不过目前进度滞缓,开发时间长且未知),未来的前景更大。整体来看,投资潜力:建发和鸣>龙光玖誉台>龙光天宸。

佛山这三个盘选哪个?

  综上,3个盘各有优缺点,是想稳妥点以自主目的为先,还是搏一搏长期投资,要看个人选择。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16.8元哦!

大良或容桂买房求建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