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工期70天!地铁4号线施工前期疏解完成招标!涉及佛山大道等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8 09:36:14
摘要
为分流季华路做准备!

  乐居买房讯 距离地铁4号线开工越来越近!

  近日,乐居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获悉,轨道四号线施工前期区域交通疏解工程施工已成功完成招标,中标单位为广东省六建集团有限公司,工期为70天。

  根据此前招标信息显示,项目为轨道四号线施工前期区域交通疏解工程,总投资约3660万元,主要涉及区域为禅城区。

  公告指出,工程主要通过优化季华路与宝塔路、佛山大道、普澜二路、岭南大道交叉口布置,弥补轨道四号线站点施工导致的交叉口转向功能缺失;通过提升改造季华路沿线交叉口节点,提前分流季华路东西向的交通流量。

  目前,佛山地铁4号线一期已启动项目的二标、三标和六标共三大标段施工招标,涉及三水西南、南海狮山、禅城绿岛湖板块,将于10月9日开标。【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