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榜单:网签15套即入围?保利2盘杀入前三甲!三山新城热盘登顶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7 18:52:51
摘要
最新周榜出炉!南海三山新城保利华侨城·云禧以48套登榜首

  乐居买房讯(编辑/Cathy)最新周榜出炉!南海三山新城保利华侨城·云禧以48套登榜首

  据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9.20-09.26)佛山五区单盘网签套数再次下滑,最高仅48套,是来自三山新城的保利华侨城·云禧。与此同时,位于三水芦苞的金科集美山水以44套稳居第二;位于三水新城的保利和堂玥、南海罗村的滨江金茂悦均以29套并列第三。

  纵观上周打榜情况,非限购区依然是主力,共6盘霸榜,限购区则占4盘。从热盘分布的地区来看,南海、三水势均力敌,各占榜单4席,禅城、高明则各占1席。

  从备案均价数据来看,前十热盘有3盘的备案均价破3万,均来自南海,最高为33829元/㎡,是来自平洲的保利天珺;备案均价第二高为31601元/㎡,为大沥的怡翠尊堤

  还有哪些热盘表现较好?往下浏览查看更多详情↓↓

1

禅城区

14盘同时上榜,新城北板块势头猛

1南海区

保利盘48套拔得头筹,4盘备案均价破3万

1

顺德区

(本周网站维护,暂无数据)

三水区

各镇街均有盘上榜,备案均价最低4字头

1高明区

荷城6盘扎堆上榜,2盘备案均价破万

1

  作者/编辑:Cathy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