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一周榜单:行情趋冷!10盘网签均未破百!非限购区6盘大厮杀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22 18:29:14
摘要
非限购区6盘发力

  乐居买房讯(编辑/Cathy)最新周榜出炉!禅城恒大盘以88套登榜首

  据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09.13-09.19)佛山五区单盘网签套数最高仅88套,来自禅城季华西的恒大滨江华府,该盘已连续一个月上榜。

  从备案均价数据来看,前十热盘有2盘的备案均价破2万,最高为31525 元/㎡,是来自南海大沥的时代全球创客小镇,在本次榜单中以51套位居第三;第二高则是27765元/㎡,为来自顺德北滘的美的云悦江山

  纵观上周打榜情况,非限购区依然是主力,共6盘霸榜,其余4盘来自限购区。从热盘分布地区来看,南海、高明各占3盘,三水2盘,禅城、顺德各占1盘。值得关注的是,上周全市网签成绩相对较好的是南海区,全区有4盘超20套,6盘超10套。

  还有哪些热盘表现较好?往下浏览查看更多详情↓↓

佛山

 禅城区

  张槎恒大盘领跑,8盘网签仅个位数

1

南海区

非限购区与限购区势均力敌

1

顺德区

4盘备案均价破2万

1

三水区

前十备案均价最低5字头

1

高明区

全区3盘网签套数超20套

1

  

  作者/编辑:Cathy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