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全城潮往,传奇再续!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盛大开放
来源:楼市讯息2021-09-19 21:16:22
摘要
建面约43-47㎡双享空间 南向瞰江资产,欢迎品鉴!

  精心打磨,只为璀璨绽放的这一刻

  9月19日 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营销中心

  于万众期待中如约盛启

  领潮新作 传奇归来

  保利碧桂园天汇与佛山五载美好同行,每一次加推都全城期待,每一次热销都万众瞩目。

  瞩目2021,保利碧桂园天汇以全新领潮力作——天汇云湾,震撼归来,一脉承袭保利 " 天字系 " 高端基因,再续现象级红盘火热争藏的高光时刻。

  (效果图)

  全城共鉴 美好呈现

  活动当天,众多宾客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一场开放盛典,伴随着激动人心的舞狮、剪彩仪式,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营销中心正式开放!一场关于后浪生活的理想人居序幕,领潮而至。

  (现场图)

  匠心雕琢 争赏如潮

  沙盘前,置业顾问们热情为客户讲解项目概况,作为三龙湾重点发展的奇槎片区,区域内教育、地铁、商业等众多配套正在兑现,项目近邻豪宅专家鹏瑞所打造的奇槎地标双子塔(规划中),未来金融、医疗企业总部等进驻,将进一步提升区域产业能级、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片区频频利好兑现,令现场来宾对区域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现场图)

  全城潮往 惊喜来袭

  项目现场精心打造了以奶茶为主题的网红街区“奶茶一条街”,全城送出1吨奶茶,并邀请美食博主C妹直播玩转云湾奶茶节,瞬间刷屏各大社交平台,成为佛山炙手可热的潮流打卡地。同时,为了答谢各位到访客户,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诚心准备了超级家电壕礼,来访即可参与家电抽奖,现场燃起阵阵欢喜热浪。

  (现场图)

  每个受全城热烈追捧的作品背后,都凝聚着非凡的匠心。

  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以迭代作品,敬献城市后浪青年,为全体广佛人带来全新领潮生活方式。

  三龙湾地标资产 领潮人居新篇

  城市界面的升级,最能影响与显现一个区域的未来价值。当下三龙湾板块已开启全面更新进程,随着将建成的双子塔地标、区域企业总部进驻,未来区域界面将带来颠覆性的革新。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于三龙湾核心腹地奇槎国际社区,桂澜路与魁奇路交汇处,规划打造奇槎地标级垂直城市综合体及一站式潮流街区,承接多元消费需求,赋能区域商业活力。

  便捷交通 畅享广佛同城生活

  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位于三龙湾奇槎片区,不仅坐拥顺德、禅城、南海片区的成熟与繁华,更能承接三龙湾的规划利好,成为对接广州的禅城“东大门”。项目近邻奇槎站(规划中),6号线直通广州,经魁奇路向东13公里约15分钟直达广州南站,未来住在奇槎,在广州上班,通勤时间减进一步缩短,准时上班不再担心迟到,广佛无缝高效生活尽在掌握。

  (效果图)

  桂澜路黄金中轴 执掌一城繁华

  项目处于桂澜路黄金中轴,除了项目自带的商业,鹏瑞利季华广场、中海寰宇城、南海万科广场等10+大型综合商业体,每天购物不重样。医疗配套上有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中医院等三甲医院环伺;教育资源上,拥有保利和乐幼儿园、环湖小区东校区、佛山三中、LEH国际学校等多所重点学校环绕。不夸张的说,未来生活中的场景需求,在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都已经安排得“明明白白”。

  (效果图)

  城市新中轴 南向一线江景

  在居住美学中,择水而居也象征一种尊贵的生活方式,对于佛山来说,公园可再造,但江景资源有限,一线江景更是难得!且目前,政府致力于将东平河打造成佛山城市新中轴,规划澜石记忆、城市秀台、奇槎湾畔等东平十景,助力东平河水轴线成为佛山城市会客厅。项目南望东平河,坐拥难得一线江景资源, 物以稀为贵,未来价值可期。

  (效果图)

  双享空间 迸发多种财富可能

  这样令人心潮澎湃的项目,产品又怎么缺少光芒?

  在产品上,经过多年在佛山市场的摸索调研,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首期推出建面约43-47㎡双享空间,南向瞰江资产,约4.5米层高超大空间,格局自由灵活,满足多种资产配置需求。目前,项目正登记中,小面积低总价,即可轻松拥有三龙湾核芯资产。

  面对如此神盘,一旦犹豫,意味着错过,快收好地址和电话,去现场了解看看吧。

  保利碧桂园天汇·云湾

  敬献城市后浪青年

  建筑面积约43-47㎡双享空间 南向瞰江资产

  营销中心现已开放 欢迎品鉴!

  电话:0757-66631888

  地址:佛山·三龙湾·桂澜中轴·东平河畔

  (导航天汇云湾售楼部)(编辑:Hummy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