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进一步明确!佛山地铁2号线计划12月30日开通初期试运营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5 15:40:51
摘要
年底坐上地铁2号线!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官方进一步明确,佛山2号线一期终于要来了,12月30日开通初期试运营!

  日前,有网友于佛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互动交流上就“地铁2号线和广佛环线南环开通问题?”进行咨询。

  9月3日,佛山市轨道交通局回应称,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刚刚进入全线试运行的热滑阶段,各环节正在调试中,根据2号线一期工程工期筹划,全线计划2021年11月30日前结束试运行。

  “根据2号线一期工程工期筹划,佛山地铁2号线计划在2021年12月30日开通初期试运营。”官方进一步说明道。

  “地铁线路开通载客第一年属于试运营,这是国家规定。但对于普通市民、乘客而言,就是进入实际运营阶段了。”有佛山轨道工作人员曾向乐居说明道。

  不过,佛山市轨道交通局日前又表示,受广州南站既有边界条件的限制和影响,广州南站的付费区换乘方案目前还未稳定,正在优化中,暂时不能付费区换乘。而根据目前工程安排,佛山地铁2号线年底不能同时开通广州南站换乘通道。

  回顾7月31日,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线轨通、电通、热滑完成暨车站临时“三权”移交仪式在林岳东地铁站举行,标志着项目全线进入调试阶段,近期也开展第二阶段试运行工作。

  佛山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全长32.4公里,途经广佛两市四区,起点为佛山南庄、终点为广州南站。项目主要包括17个车站(地下14座,高架3座,其中换乘站10座)、一场一段一中心及2座主变电所。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