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定了!坐标桂城千灯湖!A32·万科里拟定11月20日开业
来源:乐居买房2021-09-14 11:13:32
摘要
久等多时!

  乐居佛山讯 近日,乐居从A32·万科里的视频号中获悉,项目定档今年11月20日开业。

  A32·万科里地处千灯湖金融高新区B区,规划建筑面积19.8万㎡,4层以下是商场,5层为空中花园和泳池配套,6层以上都是loft商办产品。

  无论是品牌属性还是定位,A32·万科里所展现的消费场景都围绕“个体”展开,锁定新青年这一消费“主力军” ,构建与完善“新青年生活实验室”图景。

  A32·万科里效果图

  招商亮点

  在招商方面,A32·万科里更是精确瞄准Z世代。项目以钟书阁、七鲜超市、中影南方影城、阳光慧健(健身CLUB)作为主力店,业内定义为“中国最美书店”的钟书阁更是佛山首店。

  同时,项目引入了GOTLOT咖啡、BUBBLES餐吧、门司咖喱、云鹤(日本料理)、Vot Bar等餐饮人气榜单品牌,此外,欧包遇见茶、老友巷烤肉、椒戏四川料理等品牌也以全新概念店形式呈现。

  潮玩方面,项目引进了星聚会KTV潮色6.0店、星美电竞佛山首店等加载丰富的娱乐体验,再加上佛山首家全白服饰概念店Normal Handcore、首进佛山购物中心的YUANGU定制皮具,小米、苹果等解锁了潮人玩乐的科技新姿势。

进驻品牌一览

  万科A32位于华翠北路和海八路交界,周边有保利环球汇、碧桂园灯湖盛世等项目。

  编辑:Crystal 审校:C小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