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超17万㎡!保底收益超10亿!罗村新河铝材地块开招整理方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6 12:16:34
摘要
拟于8月25日开标。

  乐居买房讯 狮山罗村超17万㎡旧改地开招前期整理!

  7月26日,南海区公告资源交易中心发布了《狮山镇罗村新合厂-车间地块旧厂房改造项目土地前期整理竞投公告》,将通过狮山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以公开竞投的方式选取土地前期整理合作方,拟于8月25日开标。

  根据公告显示,项目为狮山镇罗村新合厂-车间改造地块,毗邻罗村二中,西南临罗村大道,北至良安副涌、西至罗村大道、南至罗务路、东至罗村二中,周边建有万科城市之光、长信银湾、龙光君悦龙庭等住宅小区。整理范围土地面积172549.8平方米,折合约259亩。

  按照规划,项目将通过狮山镇农村集体资产交易平台公开招标选取土地前期整理合作方,以土地前期整理合作方享有的“增值奖励比例”往下竞价,起始比例为50%,最低比例为40%。

  拟作商住改造,规建1所小学

  据了解,项目地块规划为二类居住用地及中小学用地,须配建一所 24 班小学(用地面积 21792.92 ㎡),出让地块居住用地容积率≤ 2.5。出让时具体规划条件以相关部 门的批准文件为准,但总开发面积不能超过规划意见。

  根据改造项目规划意见复函显示,项目用地对应控规划分为3宗居住用地和1宗中小学用地,同时项目地块涉及佛山机场管理范围,竖向界限须满足机场限高。

  权属6条村,保底收益超10亿!

  宗地权属涉及6条村,分别是狮山镇罗村社区罗南股份经济合作社、罗村社区北一股份经济合作社、罗村社区北二股份经济合作社、罗村社区北三股份经济合作社、罗村社区北四股份经济合作社、罗村社区北五股份经济合作社。

  本项目地块权属人基本收益为106262万元。从权属人基本收益分配方案来看,北四经济社占比面积最多,达21.68%,基本收益超2亿元。

  整理成本超2亿!不接受联合体竞投

  据估算,项目土地前期整理成本初步估算额合共为 21558 万元。整理期限为2年,即地块权属人与土地前期整理合作方签订《土地前期整理协议》之日起两年内,须完成本方案约定的所有工作,使本项目地块达到出让交付使用条件。

  根据项目准入条件显示,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竞投,竞得后不得转让。

  1、除竞投人为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内注册并合法运作的企业法人且获得土地整理权后以自身名义整理或开发本项目地块的情形外,其他竞投人必须在佛山市南海区狮山镇内成立全资独立的项目企业法人进行土地前期整理,并在申请参与竞投前明确拟成立项目企业法人的股东名称及出资份额,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并取得企业名称自主申报告知书;竞得人应在竞得整理资格之日起60日内取得项目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并以项目企业法人的名义与地块权属人签订《土地前期整理协议》。

  2、竞投人必须提供以竞投人名义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同一家银行同一营业网点不少于15日且不少于3亿元人民币的现金存款资金证明(该证明开具日期应为报名公示期间内连续15日)。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竞投。

  4、本项目竞得后不得转让。

  据悉,早在去年12月,项目已通过意愿表决,引入佛山市南海区碧扬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碧桂园集团旗下)作为前期服务机构。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