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碧桂园·水乡芳华】 全新46㎡3房体验空间来袭
来源:楼市讯息2021-07-23 14:34:42

碧桂园水乡芳华2021年上半年(1-6月),荣获杏坛公寓销量Top1,顺德同类产品三甲的荣誉,是2千多位精明业主的共同选择。

项目自开盘以来一直备受广州、东莞、深圳和港澳客户关注,不断有来自这些地区的购房团前来投资,看中的就是项目位于广佛江中交汇的黄金地段和城芯即买即享的繁华价值配套。

随着版块内规划不断,中兴科技城、美的灯塔等一众高新科技项目入驻杏坛。政府大力牵头城市公建配套不断改造升级,越来越多投资者关注杏坛城芯这块热土。

项目入市以来不断带来市场的爆款产品,刷新了客户对小面积户型的认知,更有创新性的产品带来不少的惊喜。

据悉知,碧桂园水乡芳华将会在7月24日带来全新的463房2卫的革新性产品,46㎡能做到3房在广佛应该是没有一个项目做到的?这个面积做3房更是闻所未闻!

在项目现场了解到,46㎡超实用户型将是碧桂园水乡芳华的压轴“楼王”单位,3房2厅2卫高实用亮相,南向三开间朝南的巧妙格局,成为广佛最强二胎房。4.5米中空大客厅,配上3.3米落地隔音玻璃,光线、风景绝佳,作为“楼王”靓单位,还可以看到中央大泳池。

项目现场销售介绍该46㎡产品实用率最高,高达173%,同时赠送了34㎡,使用面积达80㎡,可谓是二胎合适,三胎正好。 

46㎡的户型拥有百变功能性,可商住可办公可开楼上铺,满足多种业态的需求,这一款产品深受众多置业者喜爱。

全新46㎡三房两厅体验空间将于7月24日开放,见证革新时代的产品,届时销售中心还有“芳华一元超市”任性购,日用小家电只需要一元即可抢购,还有整点抽大奖,最高可以抽取大电视一台。

46㎡3房产品,势必会引起新一波投资置业新潮流,锁定杏坛C位地段,享尽即买即繁华的生活配套,投资会赚钱的房子,助你轻松“躺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