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和美术馆旁!北滘新城再添新名片 美的集团新总部青春里2021年投用
来源:乐居买房2021-07-22 10:47:37
摘要
和紧邻基地、由安藤忠雄设计的和美术馆一起,成为美的和顺德新的名片。

  乐居佛山讯 北滘新城又一新名片来了!

  乐居获悉,上周一(7月12日),美的总部(美的青春里)项目04地块在佛山举行封顶仪式,预计2021年投入使用,届时将成为其新一期的总部。

  据了解,美的总部A04地块项目位于北滘镇新城区,总建筑面积为23.37万㎡,总造价3.896亿元,合同工期为476日历天。项目主要功能为公寓式酒店、商业、办公、文体设施,包含二层地下室和6栋高度为35.85m~82.65m的塔楼以及1栋三层钢结构文体中心。

  除了本次封顶的A04地块之外,美的集团此前还拿下了A08地块项目,占地超3.29万㎡,计容建面约20.76万㎡,总投资约7亿,规划6栋办公楼,现在暂时为停车场用途。根据此前地块出让文件约定,两个地块项目分别拟用于打造智慧家居产业基地,以及互联网、大数据产业研发基地

  上述两个项目地块将一起作为美的集团新一期的总部,和紧邻基地、由安藤忠雄设计的和美术馆一起,成为美的和顺德新的名片,预计将为美的新增42万㎡面积以供办公、酒店式公寓和商业文娱设施。

  据悉,本项目设计以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作为规划蓝本,通过一个带状内部公园将原有一期和新建的总部串联在一起。

  在美的集团新总部的实践中,设计强化多种公共空间的存在,将建筑进一步弱化。可以抽象的把它看成是一个丰富活动空间围绕着一个公园而成的“公园复合体建筑”。

美的青春里效果示意图

美的青春里效果示意图

  从区位来看,本项目位于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新城区,毗邻北滘美的大道,西面是美的集团总部大楼,北面是君兰国际高尔夫高尚别墅生活社区,项目以南是盈峰总部大厦和由著名建筑大师安藤忠雄设计的和美术馆,附近在建有广州地铁7号线西延顺德段站点,而原先的林头站有望更名为美的站。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