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三代同堂”好房怎么选?天猫热力好房节大额补贴来了
来源:乐居买房2021-06-23 16:02:25
摘要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四口之家,再到与父母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个阶段难得而珍贵。人生进阶时,孩子成长需要空间,父母颐养注重舒适,就需要一间房子,装得下全家人的幸福。

  从二人世界到三口、四口之家,再到与父母三代同堂,人生的每个阶段难得而珍贵。人生进阶时,孩子成长需要空间,父母颐养注重舒适,唯有寻找合适的居所,才足以安放全家的幸福。

  当楼价飞涨,“以小换大”的置业成本也在不断攀升,短短几年时间,可能一不留心就把全款熬成了首付......与其折腾,不如一步到位入手一套适合全生命周期的居所,满足每个家人的居住需求。

  如何才能买到一套符合三代同堂的优质项目,圆全家幸福置业梦?不用担心,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已经为你考虑周全!

  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于6月6日正式启动,全国50多个城市遴选出“优选好房”,特价房源、1元“1平方”活动、大额购房优惠、到访赠礼等各种福利活动陆续亮相。

  如果你也在观望好房,那么位于会场醒目位置的“云”主题导购就千万不能错过。“云”主题导购,即基于天猫领先的数据分析技术,对购房群体搜索习惯作出扫描、整合。

打开淘宝扫一扫,进入1元店页面

龙光天宸

  龙光天宸位于广东佛山市禅城区东北部,为龙光布局于季华正脉的现代系之作。项目周边商业环境成熟,1公里范围内王府井紫薇港、新DNA、创意创业园三个大型特色商业广场环伺。

  项目占地面积约为66415.81㎡,容积率为3.0,绿化率为25%,共规划建设13栋高层住宅,规划户数为1628。小区园林内配建下沉式会所,小区旁规划有生鲜超市及公交枢纽站。车位方面,项目配建约1624个,车户比约1:1,基本满足业主1个/人的车位需求。

  项目建面约160㎡大平层,4房2厅2卫,总体满足了不同年龄段家庭成员的独特需求。

  该户型卧室、客厅四开间朝南,通风采光较佳;约4.8米开间超宽客厅,连接长约7.8m、面积约14㎡开间南向景观大阳台,北揽城市景观,南瞰蒙德里安艺术美学园林景观;双主卧套房设计,最大的主卧配有约7㎡超大衣帽间,保障了居住私密性。


鸿安花园

  鸿安花园位于三水西南北江新区,规划中的佛山地铁4号线西青大道站就在附近。项目南临西青大道,北至广海大道,西邻北江大道,北面为北江小学,东邻时代城一期。

  规划建设独立商业、风情商业街、游泳池、运动场地等丰富配套,共分两期开发,总规划户数约3852户,居住人口约1.3万人。

  项目建面约140㎡户型4房2厅3卫,2梯4户设计。该户型带入户花园,给予视野过渡;竖厅设计,动静分区明确,确保私人空间,南北对流宽敞明亮;主卧为套房设计,自带飘窗,保证采光,舒适实用。


怡翠晋盛

  怡翠晋盛位于佛山新城百顺路与富华路交界,作为怡翠地产进驻佛山新城的超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总建筑面积达115万㎡,整体分为六个地块开发,物业业态集高端住宅、**酒店物业、大型国际购物中心、NBA标准国际演艺中心、超甲级写字楼于一体,6000㎡国际幼儿园和省级东平小学等优质教育配套环绕。

  项目建面约150-185㎡大平层户型,专属一梯一户,均南北双阳台设计,层高3.15米,实力契合三代同堂生活的居住需求。

  约150㎡4房2厅2卫户型,北望江景,视野开阔;客厅直出就是进深2米的南向阳台;四卧室卧均带整面飘窗,采光通风优良。

  约185㎡5房2厅3卫户型,智能奢装+双套房格局,带南北双阳台,通风采光较好;双厅一体,增强了空间延伸感;室内每个功能区均全明空间,视野开阔;亮点之一的36㎡主套房,有两处独立功能空间,可作书房和衣帽间,带来尊贵舒适体验。

金地龙湾壹号

  金地龙湾壹号,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盐步版块,佛山一环旁、珑耀华府北侧,由全国房企10强金地集团匠心打造。项目占地1.6万㎡,建面3.6万㎡,项目区位优势明显,距离千灯湖仅2公里,距离广州荔湾行政边界仅1.2公里,为纯广佛交界盘。

  金地龙湾壹号建面约108㎡户型,4室2厅2卫格局,带装修发售。

  户型方正,横厅设计,客餐厅双厅连贯,大面宽客厅形成流畅动线;室内开间朝南,实现开阔景观采光面;U型厨房,明窗设计,方便日常烹饪;3+1室设计,每个功能室均预留明媚亮窗,主卧带衣帽间和独立卫浴,满足三代家人的居住需求。

中南春风南岸

  中南春风南岸位于广东省佛山市佛山新城荷岳路,是千亿房企中南置地在佛山新城中央居住区打造的“集系”作品。项目与华英新城实验学校(建设中)一路之隔,佛山妇幼近在咫尺,毗邻公交枢纽站。项目占地面积约2.2万㎡,建筑面积约5.7万㎡,容积率2.5,绿地率30%,,共有4栋高层住宅,31-32层高,房源共计546户。

  中南春风南岸约115㎡户型,4房2厅2卫设计,满足改善型置业所需。115㎡户型为横厅布局,最大亮点是与餐客厅同宽的大阳台,开间尺度阔绰;厨房则为U型设计,动线合理;三大卧室带有飘窗。全能主卧套房,带有衣帽间,,处处为居者考量。

金辉辉逸云庭

  金辉辉逸云庭位于佛山市季华路与紫洞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湖涌站外国语学校旁。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0万㎡,绿化率为35%。建筑类型为高层和叠拼,住宅物业类型为普通住宅和别墅,合计逾3200套。

  金辉辉逸云庭建面约125㎡上叠,该户型亮点之一是带270°南向大露台,通风采光较佳。露台与餐厅、厨房直线相连,功能布局合理;四层拥有朝南双卧,配备景观飘窗,视野开阔;叠墅顶层的露台也属于上叠,可用作私人花园、室外球场、欢乐派对等活动场所。

  建面约142㎡下叠,该户型从居住的舒适度出发,科学布局,动静分区,拥有独立院落,预留了足够空间与自然相伴;客厅超大面宽,直通私人后院;主卧套间搭配宽敞阳台,收纳园区别致美景;值得一提的是,下叠拥有阔绰地下室,层高5米,可做成健身房、家庭电影院等多功能生活娱乐空间。

海伦堡菁华府

  海伦堡菁华府位于佛山市高明区丽江路(佛山市高明区人民医院西南侧约50米),占据荷富路与丽江路两条城市主干道,有轨电车与佛山地铁2号线延长线直达广佛城央,是中国50强企业海伦堡,首入高明西江新城项目,项目规划5栋16-25层高的住宅。

  海伦堡菁华府约126.99㎡户型,4房2厅2卫,预计2022年6月交楼。

  南北双阳台,内揽中心园林景观;户户通透,房房飘窗,采光通风舒适俱佳;超大阳台,约270°尽揽大美景观,灵动空间,创意N种生活方式。

招商樾园

  招商樾园位于佛山市三水区北江新城凤凰公园南侧,占地面积约7050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13767.93平方米。毗邻北江凤凰公园,住户在楼上可以享受小区内部景观,还可以享受到北江凤凰公园的美景,项目建筑风格以现代简约风结合小区内部园林景观,享受生态型生活。

  项目建面约119㎡户型,4房2厅2卫,两梯四户设计,带装修发售。

  该户型带无遮挡景观阳台,览尽公园美景;主卧室有套间设计,全飘窗舒适享受;南北通透敞亮,科学干湿分区;餐厅与阳台相连,宽敞明亮,通风效果好。

  本次天猫热力好房节除“三代同堂”标签外,云主题导购还囊括“单身白领”、“新婚夫妻”、“优质户型”、“安家置业首选”等标签场景,较好地覆盖了购房者的各类需求,帮助购房群体高效、便捷选到心仪的好房子。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