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绿跑中国第7季|To Be行动派,金茂佛山环湖绿跑焕发城市新活力
来源:金茂佛山2021-05-23 09:06:24
摘要
【环湖绿跑,做个行动派】,绿跑中国第七季佛山站激情开跑!

  △活动图片

  做个行动派!活力五月,迈出家门,即刻出发。中国金茂第一城市运动IP——“绿跑中国”如约而至,绿色、进取、健康的城市绿跑活动,再次激活城市和人们心中的不凡力量。

  2021年5月22日,绿跑中国第七季佛山站—“环湖绿跑,做个行动派”,于绿岛湖公园热力开启,众多运动爱好者汇聚于此,走出家门,结识好友,感受户外自然风光,畅快呼吸,享受运动带来的喜悦。

  Let’s  Run

  周末共聚用脚步丈量绿岛湖4KM

  清晨,绿意盎然的绿岛湖公园人群涌动,统一着装,有序进场,宛如一片绿色的海洋,在晨风中展现出昂扬的风貌。

  众多热爱生活的绿跑者汇聚一起,有年轻潮人、健壮老将、也有童真孩童……金茂佛山更为每个人准备了定制加油包,为每一位参与者加油鼓劲。

  △活动图片

  在主持人的热情开场下,选手们整装待发,跃跃欲试。随后,健身教练带领参与人员跳起了全民健康操,并进行专业的热身运动。

  迎着风,迎着阳光,一声清脆的鸣枪之后,参与者们陆续从起点出发,开始了绿色环湖征程。

  △活动图片

  4KM环湖绿跑线路,没有城市的拥挤嘈杂,只有绿岛湖至美的风景缓缓从身边而过,满怀热情的大人们带着小朋友鱼贯而出,在碧波荡漾的湖边,在鸟语花香的林道间,伴随着欢声笑语,朝气蓬勃的勇往直前。

  为了营造舒适的绿跑氛围,金茂佛山为本次活动进行了精心筹备。除了完备的提前准备,还有沿途补给站让参与者们随时补充体能,并设有专业医护团队随时待命,给所有人的健康增添保障。

  △活动图片

  同时,活动现场精心安排了金小宝萌动陪跑、人气爆棚的打卡墙及跳房子、背对背运球等游戏区域,众多参与者趣味互动,拍照留念。此外,活动现场配备专业摄像师以及航拍,搭配云摄影技术,留下参与者热情洋溢的美好瞬间。

  △活动图片

  汗水伴随着笑脸,在环湖绿跑的路上,他们不追求速度只为挑战自我,用一个接一个的坚定脚步,踏出了对绿色、低碳生活的向往,一路绿跑的记忆珍藏于心。

  金茂佛山也用行动致敬每一位绿跑者,精心筹备的长隆水上乐园套票、HEA潮流亲子套装等仪式感满满的奖品,为分享绿跑时光的参与者送上奖励,更是鼓励所有喜欢运动、热爱生活的城市绿跑者。

  △活动图片

  此次金茂佛山【环湖绿跑,做个行动派】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参与者留下难以忘怀的美好回忆,也让绿跑精神在更多人心中埋下了种子,这种精神会陪伴绿跑者,陪伴城市一同成长,让我们一起做个行动派与佛山共成长。

  △活动图片

  未来,金茂佛山将时刻贯彻集团绿色可持续的发展理念,积极践行企业效益、环境保护与社会价值可持续发展的绿色战略,为大佛山打造绿色低碳、健康美好的未来。

  这也让我们更加期待绿跑中国第八季,相约不见不散!

  焕新佛山,悦鉴美好

  金茂佛山双悦齐发揭秘悦²生活体系美好发布

  2020年5月28日与金茂,共赴一场品质升级之约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