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官方披露!千灯湖中轴线南段规划大曝光!新增学校+宅地+商务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27 17:53:18
摘要
千灯湖中轴线南段规划基本清晰。

 佛山乐居讯 千灯湖中轴线南段规划大曝光!

  4月27日,南海区政府网站连发2份控规,披露了奇槎创客东片区、西片区最新规划。公示提出,本次控规修正是为了适应片区招商和实施需求,进行技术指标修正。

  至此,千灯湖中轴线南段规划基本清晰:

  根据公示显示,奇槎创客东片区主打商务功能,计划释出9宗商务用地+1宗商业用地;奇槎创客西片区主打商住功能,计划释出2宗宅地+4宗商业地,并规划一所30班小学。

奇槎创客西片区

奇槎创客东片区

  查询了解,本次公示片区即为2021年南海城市更新推介会上推介的全球创客小镇核心区奇槎片区改造项目,整个项目用地面积约 236969.63 平方米(折合约:355.49 亩),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让。

  此外,就在4月21日,同属于千灯湖中轴线南段片区,南海之眼最新规划也做了调整公示,其中,地标楼地块01-21整体高度调整为要求不低于220米!按照此前公示,广州地铁28号线与佛山地铁6号线均规划在此设站。【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