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北滘村改铁军再出击,槎涌统租方案顺利通过
来源:珠江商报2021-04-17 09:33:51
摘要
经过不到三小时的攻坚,表决同意率超过三分之二。

  珠江商报讯  记者苏淑婷报道:昨日,天刚亮,微微细雨。验箱,封箱……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北滘村改铁军精神抖擞,集结在槎涌统租统管改造方案表决现场。经过不到三小时的攻坚,表决同意率超过三分之二,槎涌工业区统租统管改造方案顺利通过,再现北滘速度。

  北滘槎涌工业区现状以生产制造业为主,厂房低矮破旧、形象较差、产业低端、生产总值效益低。紧抓村改机遇,北滘镇及槎涌社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拟通过以村级工业园改造为契机,加快转变发展方式,促进产业升级转型,实现空间布局与环境优化,并带动周边地区的整体改造与提升。

  根据实际情况,槎涌工业区将采取先统管后改造的模式进行改造,统租面积1452.66亩。本次统租统管方案表决不涉及土地所有权变更,主要是将股份社和土地租赁方的权利和义务关系转交给镇政府(或者其下辖机构、国资公司),以便于开展地上物的清退和搬迁补偿工作。政府统租统管后通过实施工业区的拆除,待规划调整后启动编制村改收益方案,届时通过村改收益方案表决,村民将享受村改带来的红利。

  表决当日,北滘镇党委书记张新杰,党委副书记、镇长王崇曦等党政领导班子清晨已到现场为北滘村改铁军加油鼓劲。“政府统租统管是推动槎涌村级工业园改造的第一步,是为了更好地推动村改工作,更好地保障村民在村改过渡期间的收益。”张新杰在动员讲话中强调。动员会上,王崇曦要求村改铁军要发挥核心作用,继续以村改铁军的精神,高效高质完成表决工作。

  随着一声令下,槎涌统租统管改造方案表决正式启动,北滘村改铁军兵分多路,冒雨深入各家各户开展表决工作。经过不到三小时的攻坚,槎涌工业区统租统管改造方案的表决同意率超过三分之二,再现北滘速度。接下来,北滘村改铁军将继续高歌猛进,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姿态向下一个村居的村改工作发起冲锋。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