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顺德勒流:两村改项目获高票通过
来源:佛山日报2021-04-15 08:12:40
摘要
勒流已完成村级工业园应改尽改超2000亩。

  佛山日报讯记者周师伢通讯员罗胜丽报道:顺德勒流村改铁军马不停蹄,再次刷新村改速度。日前,勒流杜村后岗工业园改造方案以股东代表100%投票率、100%同意率顺利通过表决,成为今年勒流村改第二个“双百”项目。次日,大晚社区大同工业园村改方案以98.58%投票率,99.08%的同意率表决通过。

  勒流杜村后岗工业园村改项目,涉及改造用地面积约106.9亩,将由杜村股份社作为改造主体,委托有资质单位制定项目复垦(增减挂钩)方案,通过复垦复绿改造模式,进一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改善生态环境。

  大晚社区大同工业园村改项目涉及改造用地面积约47.21亩,位于龙洲路与港口路交汇处,也是勒流未来“北城市南产业”的重要连接点,对于勒流推动城市更新、优化产城布局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连日来,勒流村改铁军主动上门,积极多方联系,周末不休息,走村入户为居民讲解村改政策,争取居民投下村改同意票。经过不懈努力,占总票数近11%的在外居住股东积极响应回乡投票,连续两天内村改项目高票通过,这样的战绩体现了居民群众对村改工作的支持,也是对勒流村改铁军极大的鼓舞。

  目前,勒流已完成村级工业园应改尽改超2000亩,马不停蹄推进今年“应改尽改、应拆尽拆”的目标任务。接下来,勒流将紧紧抓住村级工业园升级改造这一突破口,继续提速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