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不低于300米!顺德观光塔设计方案敲定?!顺德南城水轴片规划微调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12 15:07:25
摘要
是你喜欢的方案吗?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顺德观光塔最新概念设计方案来了!

  日前,乐居编辑从顺德政府网站获悉,佛山市自然资源局顺德分局对南城水轴片控规局部进行了调整,顺德观光塔的最新方案也正式曝光!

  根据公示中披露的顺德塔最新概念设计方案,顺德观光塔即采用的此前披露的七大方案中方案三的设计。

顺德塔最新概念设计方案

顺德塔最新概念设计方案

  按照当时的设计理念,即以“丹凤朝阳,日夜兼程,白兰望月,花开凤城”,来体现顺德“敢为人先、勇闯进取”的精神,来代表顺德文化欣欣向荣,蒸蒸日上的艺术殿堂。

  而本次规划调整也主要围绕包括观光塔所在板块在内的三大板块进行微调。

  其中,观光塔所在片区的局部商业用地调整为文化设施用地。根据规划,该地块商业用地规模不得大于4万㎡,地块主建筑高度不得低于300米。24米以下建筑密度不得高于65%,24米以上建筑密度不得高于15%。

  从地图上看,顺德塔位于苏岗大桥旁,毗邻华侨城欢乐海岸,周边有佛山恒大金碧华府、新希望锦官半岛等。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