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新增规划广州32号线途经!再添1宗宅地!顺德创智城片区规划调整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8 15:39:19
摘要
李家沙水道西侧将打造“顺德·美食之都”综合体项目。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顺德创智城片区将打造美食之都!

  4月8日,乐居编辑从顺德区政府网站获悉,顺德新城创智城片区(南方智谷B区)规划进行了调整,除了新增1宗宅地外,李家沙水道西侧还将打造“顺德·美食之都”综合体项目。

  根据公示,本次规划调整内容主要表现在3个方面。

  其一,是调整了用地功能及布局,按照“顺德·美食之都”的概念方案,满足美食产业发展需要。

  公示指出,2020年初,顺德区拟在创智城片区李家沙水道西侧打造“顺德·美食之都”综合体项目,该综合体项目将发展“美食+旅游+产业+商业+文创”等内容。

  其二,是落实了最新的轨道交通选线方案和道路交通组织。

  按照最新的规划,除了建设中的佛山地铁3号线外,规划中的佛山地铁13号线和广州地铁32号线都将从片区穿过。

  其三,是进一步优化了片区的公共及市政设施配套。

  从规划图来看,除了沿李家沙水道西侧增加了众多商业用地外,东乐路北侧的一宗商业用地也被改为了居住用地,而新城路南侧的商业地则变更为绿地。

  据了解,创智城片区(南方智谷B区)位于顺德东部,属于顺德新城中部的“城市客厅片区”,是顺德东部片区的门户。

  片区主导功能为商业服务业/商务办公和居住,定位为建设成为立足顺德,放眼粤港澳,面向全世界的创智科技生态小镇,顺德标志性名片,创科汇聚的科技创新产业硅谷。规划人口0.9万人,住宅建面37.77万㎡。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