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本地新闻

正文

规划佛山8号线!丹灶大金智地规划调整 新增商服用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1-04-02 17:30:03
摘要
桂丹颐景园西侧的规划宅地被调整为了商业地。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丹灶大金智地规划有变!

  4月2日,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佛山市南海区丹灶镇NH-G-03-03编制单元(丹灶镇大金智地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02、03街坊局部调整》的批前公示,对片区部分规划做出了调整。

  根据公示,本次调整内容主要包括三个:1、落实规划待定区用地功能和控制指标,对桂丹路沿线用地布局进行优化调整;2、优化片区街坊内道路组织、公共配套设施;3、调整城市蓝线、生态控制线。

  乐居编辑对比了调整前后的片区规划,桂丹颐景园西侧的规划宅地被调整为了商业地,上坤云峯壹号南侧的地块也确认为住宅用地。

  此外,原规划图桂丹路沿线的预留轨道交通线也调整为了规划佛山地铁8号线。

>>2021第二季春季线上房交会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