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新品入市

正文

坐标南庄凤翔湾!汇银上元项目规划出炉 拟建13栋高层住宅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20 14:39:30
摘要
凤翔湾又有新盘来了!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禅南顺众多新盘规划出炉,本土房企汇银新项目也不例外,坐标南庄凤翔湾!

  日前,乐居从禅城区政府网站处获悉,佛山市汇利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申请办理十里江湾花园(一期)建设工程规划许可批前公示。据此,十里江湾花园,即汇银上元项目整体规划也正式出炉。

公告截图公告截图

  资料显示,本项目具体位于禅城南庄东平河西侧、魁奇西路南侧,就在汇银W新港湾旁,土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兼容商业商务用地,净用地面积为57570.2㎡,与禅城中心区仅有石南大桥一桥之隔,属于南庄新兴板块凤翔湾。

地块航拍示意地块航拍示意

  从规划图得知,项目拟分两期进行开发,首期为1-6座、11座,二期为7-13座,合计13栋高层洋房,楼高19/23/33层不等,并配套有一处居民健身设施及泳池,沿街商铺主要沿着横二路等敷设,两层高的社会公共配套设于6座位置,部分高层西向或可望江。

项目规划示意项目规划示意

  乐居翻阅资料获悉,本项目地块曾于2020年8月31日通过南庄镇集体资产交易平台,顺利选取佛山市汇利翔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作为意向市场主体,当时交易底价为土地拆迁款不低于6亿元,涉地逾7.87万㎡,剔除公益性建设用地后,可用于建设开发面积超5.7万㎡。

中选公告

  事实上,早于2020年4月,禅城区政府网站曾公开发布城市更新(“三旧”改造)单元计划批后公告,本次改造地块就位列其中。根据当时的公示,宗地权属南庄镇上元股份经济合作社,改造类型为“工改居”改造。

地块位置示意图

  纵观凤翔湾板块,年内已有一个新项目入市,由美的置业、金地、新明珠三家的凤翔湾壹号有望五一前入市,预计主打建面85-115㎡的高层洋房。

  与此同时,据禅城区公布2021年“三旧”改造年度实施计划表中,作为南庄新兴板块的凤翔湾,也有多达4个项目释出,合计1196.6亩。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