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顺德十镇街村改项目同步开拆
来源:佛山日报2021-02-19 08:14:03
摘要
今年“七一”前实现应改尽改、应拆尽拆。

  佛山日报讯记者郭东霓、杨婷、朱朝贵、覃征鹏、周师伢报道:昨日,牛年第一个工作日,顺德区十个镇街同步启动村级工业园改造“应拆尽拆”行动,区四套班子成员分赴各镇街现场督战。当天上午,在伦教参加2021新春植树活动后,市委副书记、顺德区委书记郭文海又马不停蹄地赶赴北滘西海、容桂华口村改总攻决战清拆项目现场,调研了解村改项目新进展,为奋战在村改一线的“顺德铁军”加油鼓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按照顺德区委、区政府部署,顺德今年“七一”前要实现村改应改尽改、应拆尽拆,推动村级工业园总体上退出顺德历史舞台,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昨日的行动中,大良红岗科技城旧厂房清拆吹响集结号,容桂百台钩机开拆华口新基围工业区,杏坛拆除龙潭旧工业区40亩旧厂房,伦教常教工业区6000平方米旧厂房清拆,勒流新明工业区等四项目同步开展拆除,陈村石洲岗北工业园旧厂房清拆,北滘西海二支工业区启动“第一拆”,乐从启动村改总攻决战清拆,龙江打响牛年村改总决战“头炮”,均安太平菱溪工业区改造项目约200亩地块清拆行动启动……全区十个镇街以势不可挡的攻坚气势,吹响了顺德村改总决战的冲锋号。

  在北滘西海二支拆除项目现场,郭文海要求北滘加快连片拆除进度,确保在“七一”前应改尽改、应拆尽拆。区里的招商项目要优先落在村改地块上尤其是西海二支,将其打造成全区村级工业园改造、建设和高质量发展的标杆。

  “百台钩机同时开拆,气势如虹。”郭文海在容桂街道华口新基围工业区充分肯定容桂的村改工作。他要求容桂要日夜兼程攻坚村改,确保完成村改任务,为全区决战村改起示范带动作用。华口新基围工业区作为顺深产业城的核心区,要保持战略定力,充分用好宝贵的连片产业空间,坚定不移对接深圳创新资源,严把产业进驻关、企业入园关,坚定引进大的产业项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