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聚焦房企

正文

GDP增速4.1%!年收入超250亿!跑赢佛山的顺德,2021再出王炸!
来源:乐居买房2021-02-06 12:00:23
摘要
伴随年初各种总结大会的举行, 顺德“2020年成绩单”也正式对外披露!数据显示,顺德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4.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5%,领跑佛山经济大盘,并高于全广东平均水平。

  厉害了WORD顺德!

  伴随年初各种总结大会的举行, 顺德“2020年成绩单”也正式对外披露!

  数据显示,顺德2020年国内生产总值(GDP)增长4.1%,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增长8.1%、固定资产投资增长13.5%,领跑佛山经济大盘,并高于全广东平均水平。若以2019年数据(3523.18亿元)计算,2020顺德GDP大概在3667.6亿元左右!

  与此同时,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方面,顺德区以完成254.61亿元,同比增长3.26%增幅高于全省、全市平均水平,同样位列佛山市第一!

  顺德凭什么这么牛?!

这里,高端产业汇聚

  5G基站超2744座、超400家企业实现“机器换人”、还有家用电器、机械装备等众多产业集群……作为制造业大区,顺德一直致力于推动制造业转型升级和创新。

  博智林地面抹平机器人在施工作业

  制造业方面,顺德先进制造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比重预计达70.9%,新增百亿级企业2家,规上企业440家;

  创新方面,2020年顺德出台科技创新“十条”, 鼓励科技型企业通过上市做大做强,截止目前,顺德累计引入上市(含过会)科技型企业36家,占全市52%;上市公司市值总额达1.26万亿元。

这里,天下人才集结

  除了积极推进产业创新外,顺德在人才引进方面同样不遗余力。

  数据显示,顺德累计引进***、省级高层次人才318人,博士超2100人,创新人才加速集聚!

  就在今年1月,顺德透露将实施“919人才工程”,年内财政投入逾4亿元用于人才工作,包括有新增供应超1600套人才房,为高层次人才子女提供逾800个优质学位,统筹100个编制用于公开招聘教育卫生高层次人才,提供最高1000万额度“顺德人才贷”,确保新引进培育逾2000名高层次人才、10个创新团队等!

这里,未来轨道爆发

  自2017年佛山地铁1号线南延线通车以来,顺德正式驶入地铁时代。

  根据最新的规划,顺德未来还将会有8条地铁线贯穿顺德各个镇街!截止目前,除了广佛线和在建的佛山地铁2号线、3号线、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段外,佛山地铁11号线也已于日前获批,届时从顺德出发可直达荔湾!

  这里,品牌房企看好

  凭借着顺德的独特魅力,曾几何时,这里便已成为了不少品牌开发商湾区布局的重要阵地。除了本土房企美的置业和碧桂园外, 2020年楼市销售****0的房企无一例外的都有在顺德布局。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在佛山近4年新晋的48个房企名单中,有近半房企都选择将首盘落子于顺德。

  而眼光独具的金科更是重仓于此。自金科2017年豪掷近16亿创智城拿地首入顺德以来,金科便先后多次进驻顺德拿地。

  2021年,金科顺德两大重磅项目金科城和金科铂悦都会耀目来袭,亮点多多,事不宜迟,赶紧了解一下吧!

金科城
(备案名:金科桃李府 推广名:佛山金科城)

  佛山•金科城择址顺德三大科技创新聚集区之一的顺德高新区,以约46万㎡都会配套教育大城,礼献广佛。

  项目所在西部启动区投资总额超350亿元,吸引超180家名企入驻。周边享双百年名校,分别是广东省十五所全国名优小学之一西山小学和2019年重本率超90%的省一级公立中学—顺德一中,同时社区内配建18班公立幼儿园,以15年优质教育链,让孩子成长无忧。

  项目自带7500㎡活力商业区,周边有顺德水乡印象购物中心(规划中)、空中花园生活休闲带(规划中)、左岸湿地公园(规划中)等黄金配套,悦享一站式繁华乐活。

  项目内部规划约10万㎡度假式园林、全龄活动区、0-12岁分区儿童乐园、互动主题架空层等,为高新区高精尖人才提供焕代人居体验。

  佛山•金科城生活美学销中心,以书匣筑形体,以山水自然元素造境,连绵的山势脉络形成了一道屏障,水光潋滟如画,恰若人间仙境。目前已正式对外开放。

  项目预计首推建面约80-108㎡三至四室,毛坯发售,现诚意登记中,售价待定。

  金科城效果图

【户型鉴赏】

金科•铂悦都会

(备案名:金科铂玺公馆  推广名:金科·铂悦都会)

  金科•铂悦都会择址佛山伦教老城城芯,归属顺德东部新城核心规划片区。项目规划占地约0.8万㎡,以新亚洲立面建筑风格,打造真正符合三代人的健康生活臻品社区。

  项目周边教育资源密集,人文学府氛围浓郁。设备齐备的新伟力幼儿园、师资丰厚的财贸幼儿园、历史积淀的北海幼儿园、享有盛名的明辉幼儿园,金科•铂悦都会步行约1公里即可到达;市一级学府的北海小学、60多年文化积淀的伦教小学、钻研求变的周君令中学,金科•铂悦都会出门约3公里即达,多维立体的优质教育资源,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学位以相关部门公布为准)

  项目打造“老城”里的品质新人居,周边休闲、商业配套完善,集萃一城精华,满足日常生活全方位需求。

  • 让您玩有所选:城市老味道的珍宝酒楼,时尚潮流的华普新翼,琳琅满目的各大商超,电影、购物、生活采买、朋友相约都可出门即享。

  • 让您出行便捷:项目距佛山地铁3号线(规划中,预计2022年开通)伦教站仅约1km,直通广州南站;三纵三横立体路网坐稳广佛交界第一站,2km车程至佛山一环高速入口通往广州、江门、中山等地。

  • 让您居住舒适:全南向户型设计,一天8h的日照,化作暖阳呵护,在城景视野中细数美好时光;打造“五大私享庭园”,从生活日常的方方面面满足居者多元化生活体验,满足不同年龄段需求。

【户型鉴赏】


  金科•铂悦都会以未来视野首进伦教,为焕新伦教人居而来,以品质致敬伦教,为城市再筑非凡佳作。

  金科铂悦都会效果图

  目前,该项目在售1座,涵盖建面约89-110㎡三四房产品,均价约18000-19000元/㎡,带装修发售。

3000元定套房
金科新春置业季暖心开启

  值得一提的是,时值新春到来之际,金科打出了“回家就买金科房”的口号,只需3000元定房金即可享受超6重购房福利!

  1、可锁定房源,所锁房源可赠送1年物业费,且在2021年6月30日前可享无理由退房政策;  

  2、买房时可在房款总价上再减2万元;  

  3、推荐他人买房时,可赚取总房款1个点以上的佣金。  

  4、所定房源被他人购买,再获得3000元的额外补偿。  

  5、若房源没有卖出,3000元定房款可全退。  

  6、参与3000元定房活动,在微信小程序【金科美好+】推荐好友进入小程序,可领取最高300元的推荐金。  

  这还不止,除了3000元定房活动以外,为新春置业各项目还将推出:到访免费洗车、特价秒杀房、成交送品牌家电与赠送一年线上医生服务等新年置业礼包……敬献一场狂欢置业盛宴,超值入手,错过难寻!(具体优惠,以金科华南各大项目销售政策为准)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