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问必答】是否建议购买中恒海晖城?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5 16:00:34
摘要
入手还须谨慎为好。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是否建议购买中恒海晖城?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您好!感谢提问!

  中恒海晖城是由2006年拿地项目,开发至今已有近15年,换言之,项目产权已缩水至55年。

  从项目本身看,项目占地35万㎡,容积率2.4,规划户数6201户,绿地率45%,项目自身配套有中恒国际酒店、中恒IEC国际幼儿园、中恒商业街、中恒海晖城公交车总站。而周边1公里范围内除了南海区人民医院外,并无其他配套,换言之,除了社区自身配套和医院外,其余均需开车解决。与此同时,项目周边由桂丹路和佛清从高速相夹,还存在一定的噪音可能。

  而从项目发展来看,项目所在板块地属狮山小塘滨江新城片区,按照最新的规划,项目西侧还将规划一所小学,目前该学校所在地块已纳入旧改计划,但至于具体何时落实犹未可知,而项目西南侧位置则以工业区和农林用地为主,未来发展前景也十分有限。

项目所在片区规划情况项目所在片区规划情况

  综上,无论是从投资还是自住的角度,该项目都存在一定的短板,入手还须谨慎为好。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9.9元哦!

星星凯旋北区升值空间如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