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

正文

最低6折!一口价优惠97万!恒大重拳促销剑指降负债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23 17:03:06
摘要
佛山恒大项目推出多重折扣,包括新春开门红大优惠 97% 、房车宝推荐折扣 96%、网上购房总价优惠2万元、付款方式折扣等。

  去年销售持续领跑的恒大,今年伊始便祭出重拳,打响2021年房企抢收“第一枪”!

  据悉,从本周开始,恒大开启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并辅以多重额外优惠,所有折扣叠加后可低至6折。佛山乐居第一时间了解到,佛山恒大项目推出多重折扣,包括新春开门红大优惠 97% 、房车宝推荐折扣 96%、网上购房总价优惠2万元、付款方式折扣等,且几乎所有项目每天都会推出特价房源,部分折扣高的叠加后可以去到7折,甚至少数优惠大的特价房源去到6折。

  比如恒大季华路热盘B-2-404户型,原总价225万,目前一口价直降97万,楼盘原均价17000-18000元/平,打折后仅约14440元/平,优惠力度之大让人咋舌。但值得一提的是,部分优惠房源需要全款付清,且一口价截止1月24日。

  另外,位于三水城区的恒大郦湖城主推岁末一口价,单价7字头起,推出94/111/140㎡等多种特价单位,颇为吸引。位于顺德高新区西山小学旁的恒大江湾单价10***起,三房价买大四房,优惠力度也算诚意满满。

  分析认为,恒大此次大幅让利,为刚需抄底上车提供了绝好时机,同时也将带动自身实现销售高增长,从而推动负债大降,形成买卖双赢的局面。“全国大促已成为恒大近年来冲刺业绩的例牌,进入2021年,恒大再度发力抢跑,巨大的让利幅度必将点燃市场购买力,这也将为其冲击年度7500亿销售目标奠定坚实基础,有息负债再降1500亿的目标可望顺利实现,”一位业内人士指出。

  不难理解恒大此举的初衷,去年其就是凭借大力的促销,逆市推动业绩大增:实现销售7233亿,同比增长20.3%;销售回款6532亿元,同比大增38.5%!

  据悉,今年恒大销售目标为7500亿,若能顺利实现这一目标,以90.3%回款率计算,全年回款有望超6772亿,将为公司带来充沛现金流,更为“今年有息负债下降1500亿”目标带来更大底气。

  据克而瑞发布的2020年佛山房企权益金额****0排行榜,恒大佛山权益销售面积136万㎡,登顶冠军。佛山权益金额138.77亿元,流量金额147.73亿元,在佛山位列第四。

  目前恒大在佛山在售/待售项目共约14个,其中,仅有一盘待售项目,为位于顺德大良的恒大金碧华府。从项目分布来看,主力外围区域,主要货量集中于三水区,共约7盘,占比5成,整体在售均价不过万!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