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拿证速递

正文

拿证速递|持续降温!禅城缺席!佛山本周10盘领衔 新增1108套房源
来源:乐居买房2021-01-15 17:34:13
摘要
周末仅有城南的天樾水岸有动作。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持续降温,佛山本周仅10盘出击,新增了1108套房源。

  据乐居不完全统计,截至1月15日17时30分,佛山本周(1月9日-1月15日)共计有10盘领证,新增1108套房源,环比上周再降15.86%。

拿证项目一览拿证项目一览

  从各区来看,禅城暂时缺席,顺德五盘扛起了供应大旗,不乏世茂国风滨江、东原印阅府、龙悦江山等楼盘,更有美的花样年云璟首次领证,遍布龙江、大良、北滘等板块。

  南海西樵、丹灶各有单盘出击,三水恒大三盘唱主角。值得一提的是,接近春节假期,佛山楼市推货节奏普遍放缓,据乐居不完全统计,周末仅有城南的天樾水岸有动作,将正式开放样板间,最快本月底入市。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