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问必答】能否分析下北滘新城?金地翠园和顺德未来城如何?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8 17:06:14
摘要
金地翠园在小区居住舒适度上会略胜一筹,顺德未来城距离地铁站较近。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能否全面分析下北滘新城?金地翠园和顺德未来城未来发展潜力如何?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您好,感谢提问。

  先聊两句北滘新城,定位大学城卫星城,加上美的集团的大本营所在,产业人才足以贡献高端购房消费人群,加上佛山地铁3号线、广州7号线西延顺德段在建,对广州客吸引力也足够的,未来持续发展的话,会向高村等地要发展空间,近期美的集团创始人自建的和祐国际医院落地,北滘新城城市配套正不断完善。

片区规划情况片区规划情况

  目前唯一不足之处就是随着楼盘陆续交付入住,片区义务教育阶段学位紧缺,今年紧邻华师附小北滘学校的君林社区业主,不少学子被分流到了北滘中心小学、承德小学(旧城区)。不过,近期披露的北滘新城控规也发现,片区将规划多所九年一贯制学校,但具体落地时间待定。

  具体到金地翠园、顺德未来城两个楼盘,前者主打低密度的住宅小区,合计不过874套,不过由于拿地配建面积达4万方,实际可供出让仅487套,剩下387套是自持租赁住房,对小区居住氛围有所影响,但金地翠园胜在可售单位为小高层,楼间距等体验较佳,加上户型零过道设计,实用率也相对较高,在片区相对有特色。

  后者主打地铁上盖项目,集住宅、公寓、商业等于一体,是碧桂园和美的首次联手之作,户型中规中矩,胜在美的大道站上盖,地铁交通出行便利,加上自带建面约7万㎡大型商业配套,未来生活便利度也高。

  综上,两个项目所享受的北滘新城市政建设、商业、医疗等配套十分相似,金地翠园在小区居住舒适度上会略胜一筹,顺德未来城距离地铁站较近,在生活便利程度上更高,如果非要比较的话,地铁物业保值、升值空间相对有保障。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9.9元哦!

星星凯旋北区升值空间如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