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问必答】狮山新城璟城有投资前景吗?
来源:乐居买房2020-12-10 14:52:41
摘要
有一定前景。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狮山博爱湖北湖高压线有计划埋地吗?新城璟城有投资前景吗?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您好,感谢提问。

  狮山博爱湖北湖高压线,即临近新城璟城附近的高压线是否有计划埋地?据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广东电网公司佛山供电局10月回复,上述范围内涉及狮山所管辖的2条10kV配网线路和非狮山所管辖的主网线路,10kV线路目前暂无迁改计划,即暂时无埋地计划。

政府回应政府回应

  不过,紧接着乐居查询到,今年5月《博爱湖配套110千伏、220千伏输电线路迁改工程全过程咨询中标结果》显示,已由华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广东宏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中标,投资估算2.18亿元,这个项目分为2期,其中一期约3000多万,剩下的为二期。

《博爱湖配套110千伏、220千伏输电线路迁改工程全过程咨询中标结果》《博爱湖配套110千伏、220千伏输电线路迁改工程全过程咨询中标结果》

  上述工程部分线路位于500kV线路走廊中间,跨越一级公路及高速公路,同时跨越广佛肇城轨,与拟建的地铁四号线相互交叉,作业面相互重叠,服务周期从《建设工程全过程咨询合同》签订之日起,至完成本项目全过程所有咨询内容为止。

  由此可见,博爱湖范围内的高压线路确有迁改计划,但相关官方文件未明确具体的迁改形式,有待进一步信息披露。值得注意的是,博爱湖及周边景观设计是委托千灯湖的设计单位,也就是美国SWA公司完成的,不排除参照千灯湖的处理模式。

  具体到新城璟城,胜在自身教育配套完备,既有30班小学、12班幼儿园以及公交站场。从区域来看,未来片区发展空间向南,将新添商业用地为主,宅地多集中于博爱湖周边,加上4号线规划途径,新城盘升值潜力或次于博爱湖。

博爱湖规划博爱湖规划

  此外,狮山空铁试验段签约项目显示,狮山首条有轨电车示范线长8.7公里,共设12座站点,起自南海人民医院新院区、终至体育公园站,途径上林苑、小塘车站、博爱新城、石门实验中学等站点,对片区也有一定提振作用。

狮山空铁试验段狮山空铁试验段走势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9.9元哦!

星星凯旋北区升值空间如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