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带泳池!吹风1.1-1.2万/㎡!预计12月开盘!融创三水新城首盘亮相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30 11:52:43
摘要
带装修发售!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融创三水新城首盘亮相!

  11月28日,位于三水新城·映云路的融创半岛壹号正式开放销售中心,项目预计将首推85-119㎡三四房,带装修发售,吹风价1.1-1.2万/㎡,预计12月底开盘。

融创半岛壹号销售中心开放融创半岛壹号销售中心开放

  首推12座洋房产品

  据现场了解,融创半岛壹号总占地面积62183.6㎡,规划住宅1716套,由13栋高层住宅组成,除了6座为22层外,其余楼座均高33层,规划住宅车位1319个。此外,整个小区采用抬高式设计,打造全龄段园林,涵盖露天泳池,楼间距约60-80米之间,外立面采用玻璃栏板,窗墙比为0.25。

项目整体由10栋住宅组成项目整体规划由10栋住宅组成

  项目首期将主打12座洋房,楼高33层,涵盖85㎡、99㎡和119㎡的三四房产品,带装修发售,预计12月开盘,物业费和收楼时间待定。“至于价格方面,1.1-1.2万元/㎡之间是肯定能买到的。”据现场销售透露。

项目首推12座项目首推12座

  将带品牌装修发售

  目前,项目已对外开放85㎡和115㎡异地板房。据销售介绍,项目交标均为品牌装修,厨房为老板牌厨具,卫浴则为科勒牌。

装修标准装修标准

  乐居编辑现场所见,85㎡户型为经典2+1房2厅2卫设计,主卧次卧带飘窗。

户型示意图85㎡户型

85㎡板房85㎡板房

  而119㎡户型则为4房2厅2卫设计,采用横厅布局,南向超阔阳台跨越次卧和客厅的同时,更与北向阳台形成对流。

户型示意图119㎡户型

119㎡板房119㎡板房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板房外,项目泳池也已同期对外开放展示,乐居编辑现场所见,泳池将由成人泳池和儿童戏水池组成。

泳池实拍泳池实拍

  两面环水!步行1公里可达万达广场

  回顾2014年初,佛山城际轨道实业有限公司以底价6.41亿元竞得三水新城启动区22万㎡商住地,涵盖地块一至四,折合楼面价约1056-1195元/㎡。而该项目正是当时的地块3。

地块一至四位置示意图项目周边区位

  乐居编辑实踩所见,项目依水而建,项目西侧和北侧两面皆有水道流过。

实拍融创半岛壹号实拍

  从项目位置看,融创半岛壹号属于西南街道高丰村委会范围,融创半岛壹号地处三水新城板块,临近广佛肇轻轨三水北站,配套有三水万达广场、百利达广场、云东海学校、三江水韵公园等,目前周边有旭辉江山、捷和广场等项目,在售均价约1.05-1.35万/㎡上下。

三水万达广场实拍三水万达广场实拍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