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问必答】狮山禧瑞园著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0-11-27 07:28:04
摘要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狮山禧瑞园著怎么样?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您好!感谢提问!

  经查得,首创禧瑞园著所在地块是由首创置业(2020年克而瑞榜单排名前50强房企)于2019年1月以10790元/㎡斩获的项目,该地价目前依然为博爱湖板块最高。按照当时的拿地条件,该项目须配建1.3万㎡的人才住房。

  按照规划,整个项目占地面积约7.46万㎡,容积率2,绿化率20%,规划有1248户,车位1850个,由23栋楼高13层的小高层组成,小区内规划有会所(涵盖瑜伽室、泳池等)、肉菜市场以及12个班规模的幼儿园。

  从项目周边情况来看,项目附近多以空地为主,配套有待完善,交通方面也有赖于开车出行。但按照规划,片区周边博爱湖正在加紧建设,届时周边环境将大幅度改善,与此同时,项目南侧还将新增规划1所小学,规划片区未来还将有4号线、8号线规划,但除了4号线已上报第二轮规划外,其余具体落实时间还尚未可知。

狮山禧瑞园著周边规划狮山禧瑞园著周边规划

  综上来看,首创禧瑞园著整体规划密度低,自身自带配套丰富,可满足生活基本需要,此外,项目在健康方面还引进了光合健康小站,用来作为业主的健康咨询,从项目自身出发还是比较适合自住。但从周边来看,附近配套较为有限,交通也多半需要驱车出行,周边发展还有待时间检验。

光合健康小站光合健康小站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9.9元哦!

星星凯旋北区升值空间如何?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