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季华路将添200米新地标!原禅龙山庄地块终挂牌 就在九鼎国际旁!
来源:乐居买房2020-10-15 18:46:56
摘要
原山湖改造地块、周记地块也要来了?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久候多时,季华路将添200米新地标,原禅龙山庄地块终挂牌,就在九鼎国际旁!

  10月15日,乐居从佛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处获悉,佛山挂牌一宗位于禅城区季华路北侧、文华路东侧的商服用地,占地6484.28㎡,起拍价 17733万元,折合楼面约3506元/㎡,拟于11月16日10时进行网拍。

地块航拍示意图地块航拍示意图

  乐居查阅资料获悉,本地块正是原禅龙山庄地块,早于2018年禅城土地推介会上就多次亮相,土地也早已完成收储,土地性质为纯商业商务用地,不兼容其它用地。

地块推介示意图地块推介示意图

  限高200米!打造城市产业基地

  本地块规定1年内动工,建设竣工期限为三年,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3000万元/亩。其他建设指标方面,地块要求容积率≤7.8,计容建面约50577.38㎡,建筑密度≤50%,绿地率≥20%,建筑限制高200米,除了配电房、物业用房等常规配套外,并无其他配建要求。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地块开发协议显示,宗地拟打造为城市产业基地,竞得方须自持计容面积不低于总面积的40%,自持年限10年。

  同时,竞得方须在项目整体竣工验收后的18个月内,引入或培育不少于1家符合以下标准的中大型企业,企业(含其控股子公司)在2022-2024年任一年度销售额达到1亿元且年税收额达到2000万元,入驻当年须达此要求。

  另,竞得方须在项目整体竣工三年内,引入或培育不少于1家资质为一级或以上的建筑企业和不少于3家建筑业甲级资质公司(包括设计公司、监理公司、造价咨询公司等),其租赁或购买本项目的建筑面积合计不少于0.6万㎡,租赁时间不少于3年。

  综上,自项目整体竣工验收使用次年起,本地块引入的企业,第1至第5个完整会计年度的年税额需满足合计1.5亿的要求。

税收要求一览税收要求一览

  片区另有两宗旧改地在路上

  从区位来看,本地块属于季华中轴线上,一路之隔为文华公园,毗邻九鼎国际中心,另有佛山地铁3号线在建电视塔站,周边有绿地璀璨天城、佛山万科广场等,商业配套成熟。

地块位置示意图地块位置示意图

  乐居留意到,同属于季华路另有两宗旧改地也推介多时,其一为在本地块对面、占地约100.46亩的原山湖改造地块,其二为电视塔站附近的周记地块,近期进行了规划调整,纯宅地增至5万方,或有望加快入市节奏。【详情】

调整详情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