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有问必答】佛山新城的保利和光尘樾楼盘怎么样?
来源:乐居买房2020-09-04 11:13:15
摘要
未来增值空间大吗?

 乐居买房讯 日前,有网友在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咨询:佛山新城的保利和光尘樾楼盘怎么样?未来增值空间大吗?我买的111㎡的单价,一万九买的。

  对此,佛山乐居答复如下:

  您好,感谢提问!

  首先,针对你买的户型简单点评一下。和光尘樾110㎡户型为正东、正西对称,目前在卖的是西侧户型,没意外你应该买的就是西户。

保利和光尘樾平面图保利和光尘樾平面图

  该户型最大的特点就是,4开间朝正西,接受满满采光的同时,会有西晒的痛点。但是,最大卖点就在于它的西向风景。部分楼层可望世纪莲+坊塔,晚上看夜景是很赞的。(不排除部分楼层会被旁边高楼挡住)

保利和光尘樾整体规划保利和光尘樾整体规划

  这个户型还适合用于出租,客厅隔成房间,可以拆分4个房间出租。

和光尘樾110㎡户型和光尘樾110㎡户型

  不管是自住还是出租,这个户型都有其特点。

  第二,和光尘樾地处佛山新城CBD中心,周边八大地标写字楼环绕,地下广场可直通东平站,这些是其卖点。但是短期内能否升值,最关键还是要看政府对佛山新城招商引资的力度和决心。随着三龙湾的推进,目前已有多家企业进驻佛山新城,比如建行、农行等,动作频频,亦是利好信号。只不过,佛山新城写字楼体量过于庞大,能否把新城活跃起来,人气做起来,还需要政策及开发商共同发力。

  第三,从整个佛山的角度来说,升值空间梯度可分为:广佛交界>市中心>次中心>镇街......。目前佛山在大力发展三龙湾片区,佛山新城即作为佛山市中心,亦是三龙湾重要片区,未来依旧是发展重心。

  小结:短期内,升值空间不会很大。还须看5年后的发展。

  佛山买房选哪里?何时出手最划算?如何躲避买房陷阱?佛山乐居官方答疑平台上线,助你买房不再蒙查查!如果你有任何跟房地产相关的问题,欢迎向我们提问,乐居专业智囊团为您提供最靠谱的买房指导,一个问题只需9.9元哦!

佛山地铁4号线什么时候开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