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容积率1.5!丹灶仙湖旁!金融街南海首盘将推139-143㎡叠墅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10 11:45:29
摘要
全是小高层,一线望湖!金融街南海首盘将首推139-143㎡叠墅,总建面约7.95万㎡,容积率仅约1.5。

  佛山乐居讯 金融街南海首个项目正式亮相,全是小高层,一线望湖!

  8月8日,位于丹灶镇仙湖度假区的金融街·仙湖悦府开放了销售中心,首推叠墅产品,建面约139-143㎡,毛坯发售,含两叠和三叠,计划8月22日开放实景板房。

项目入口项目入口销售中心

销售中心

  现场了解,项目占地约5.3万㎡,总建面约7.95万㎡,容积率仅约1.5,规划13栋8层楼高的小高层洋房和58套3-6层高的叠拼逸墅,共626户,配套车位793个,配比1:1.2。

项目沙盘图项目沙盘

  整个项目呈北高南低,南望仙湖一线湖景,规划配套有健身中心、瑜伽室、会客厅、叠水庭院和观湖平台等,且在项目东侧,打造有超长临湖跑道。

项目规划项目规划

  据悉,项目预计首推3-6栋叠墅产品,建面约139-143㎡,毛坯发售,楼高6层,分上中下叠,全赠送地下室和花园,将于22日开放实景板房。

上叠上叠

中叠中叠

下叠下叠

  洋房方面,预计9月推售,建面约100-121㎡,楼高8层,1梯3户和1梯4户,三四房设计,带装修发售,售价待定。从销售提供的户型图来看,客厅均为南向开间,三房为竖厅设计,四房为横厅设计。

  回顾去年6月,金融街以总价53256万元斩获南海丹灶仙湖度假区逾5.3万㎡地块,折合楼面地价约6698元/㎡,为金融街在佛山布局的第三子——金融街·仙湖悦府,其余二子布局在三水新城,分别为金融街·金悦府、金融街•金悦郡。【回顾】

  地块位于仙湖度假区的西北角,毗邻仙湖,与祈福南湾半岛隔湖相望,周边生态资源丰富。同时,片区正规划打造为仙湖氢谷小镇,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及氢能产业“硅谷”,形成以新能源为主题的产城人文融合发展示范区。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