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同比涨了环比跌了!7月佛山新房成交再破万套!二手升温明显
来源:乐居买房2020-08-02 18:53:52
摘要
10402套!117.78万㎡!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10402套!117.78万㎡!随着7月最后一周楼市数据出炉,佛山7月成绩也对外披露!

  据乐居统计佛山房产信息网数据显示,佛山7月共成交新房10402套,连续4个月突破万套,成交面积117.78万㎡,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上涨了11.36%,但环比上个月却也下滑了13%。

佛山历年7月新房成交套数佛山历年7月新房成交套数

  从各区成交情况来看,佛山五区均有不同程度的下滑,其中以禅城跌幅最大,高达25%,其成交量也毫无悬念的成为了五区最低。7月成交量较高的依然为顺德区和南海区这两个区域,前者成交3185套,后者成交2617套。

佛山7月一二手楼市佛山7月一二手楼市

  二手房方面,则与6月一手房的表现相比截然不同。佛山7月共成交二手房6420套,成交面积73.56万㎡,环比上涨25%,各区也均无一例外的全面回暖。

  看回佛山上周楼市,佛山上周(7月27日-8月2日)共成交新房2896套,成交面积逾33万㎡,环比大涨44%。

佛山上周(7月27日-8月2日)楼市成交情况佛山上周(7月27日-8月2日)楼市成交情况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