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桂城平洲11条整村改造同步签约 时代合景泰富越秀海逸争相插旗
来源:乐居买房2020-07-30 12:13:01
摘要
多条村已相继启动!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7月30日上午,桂城街道办事处在映月湖公园举行了《桂城街道推进广东省城乡融合发展改革创新实验区行动计划》暨映月新城重点项目推进会。

  会上,一大批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据官方介绍,此次签约项目共28个,包括11个产业项目、6个产业园区项目和11个城市更新项目,总投资额超80亿元!

  其中,11个城市更新项目,即整村改造项目,预计改造面积超5358亩,涵盖夏南一、夏南二、夏东二洲、夏东三洲、夏东五房沙、平西兴仁、平西马里根、平西格涌、平西莲涌、大圩江一、大圩江二等11条村。

平洲11个整村改造同步签约签约现场签约现场

  上述整村改造项目中,据乐居此前报道,夏南一将于本周末(8月2日)举行改造意愿表决,目前海逸集团已提前介入,并于村内设置了旧改咨询部。【详情】与此同时,平西四村,即平西兴仁、平西马里根、平西格涌、平西莲涌已于今年6月以87.65%同意率通过旧村改造意愿表决,目前合景泰富已介入。【详情】

  而据消息人士向乐居透露,夏南二村改已由龙兴提前介入,大圩村由越秀提前介入、夏东多条村则是时代提前介入。

合景泰富介入合景泰富介入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