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高票通过!2年内拆完!石肯钢铁市场改造启动!将建住宅+小学!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30 18:29:57
摘要
石肯三村人均分红20万起!

  乐居佛山讯 (编辑 书云/壁生)今天是个好日子!心想的事儿都能成!

  3宗靓地齐挂牌!怡海小学封顶!海华大桥通车!一环西拓北环通车......石肯钢铁市场改造也传来好消息!

  6月30日上午,经过1993名股东投票,位于南海桂城的石肯“钢铁市场工业区”土地前期整理方案以92.16%同意率通过股东表决。【石肯钢铁市场航拍VR】

表决公告

  也即意味着,石肯钢铁市场改造正式启动,将由工业用地改造成居住用地,容积率≤3.0,须在2年内完成拆迁工作。未来地块出让后,将建成商住小区,并须配建1所24班公办小学。

石肯钢铁市场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据土地前期改造方案显示,项目地块面积约218亩(约14.55万㎡),扣除25%公益用地后,可出让面积约170亩(约11.33万㎡)。

土地前期整理方案

  地块权属石肯经联社(占53.393%)及石肯三村(占46.607%),地理位置极佳,处于禅城亚艺板块与奇槎板块之间。

  从航拍图可见,石肯钢铁市场毗邻依云上城,东临桂澜路。由绿景东路串起亚艺及奇槎板块。

石肯钢铁市场改造范围航拍(王孜硕摄)

  目前,石肯钢铁市场主要由钢棚结构为主,拆除改造后,将大大提升城市面貌!

石肯钢铁市场现状

  改造方案还有什么亮点,一起来看看:

  1、地块改造成商住+教育用地,容积率上限为3.0,竞得人须配建1所24班公办小学。

  2、土地前期整理成本:1.2亿元,包括6000万的收益保障款、搬迁奖励款及其他费用为5500万等。

  3、土地权属方保底收益:117285万元+回购15000㎡临街商铺总价款+1.7亿元历史征地补偿款。石肯三村股东人均分红不少于20万元。

  未来地块竞得人须返租15000㎡商铺13年,前六年租金为80元/㎡/月,后每三年递增10%。

  届时地块挂牌竞拍,拍的越高,分红就越高。

  值得一提的是,一路之隔的奇槎片区,未来仅剩三宗宅地可供开发出让,分别位于龙光瀚江府西侧、五矿项目西侧、绿城项目东侧。

规控示意图规控示意图

  今年3月30日,在南海区2020年度旧改推介会上,石肯片区纳入千灯湖片区改造范围。

千灯湖片区改造

  目前,石肯片区改造持续发力,前有石肯二村工业区地块一已蝶变成万科金域蓝湾小区,后有石肯四村整村改造前期由保利竞得,此外,石肯黄柏围、六亩围地块已由三水盛凯竞得前期服务机构。

石肯片区航拍(王孜硕摄于2019年11月)

  加上石肯钢铁市场改造,未来石肯片区将焕然新生,前景可期。

石肯片区改造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