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补偿851万!涉地超16万㎡!南海这里又征地 就在轻轨狮山站旁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9 15:50:33
摘要
将规划为桃园西路工业园地块

乐居买房讯(实习编辑 晴仔)狮山本月再征地!佛山将征收位于洞边经济联合社及狮北经济联合社的5个地块。

  629日,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网发布一则关于征收土地的公告,将征收位于狮山镇逾16万㎡的土地。

  本次将征收的土地共16.6671万㎡,按照征地补偿标准和安置方案,总计征地补偿费用超851.4万元。

  南海征地

  根据公告,所征地块权属狮山镇洞边经济联合社及狮北经济联合社,涉地总面积16.6671万㎡,实施方案红线范围内所有土地将用于南海区城镇建设,其中一块用地将规划为桃园西路工业园项目。

  征收地块范围示意

  征收地块范围示意

  征收地块范围示意

  征收地块范围示意

  征收地块范围示意,将规划为桃园西路工业园地块

  征地补偿方案和安置标准指出,本次征收补偿涉及农用地、建设用地及未利用地,征地总费用含补偿金额与青苗补偿费,合计851.4021万元。

  征收地块补偿标准

  从地图上看,征收地块分布较分散,但均位于广三高速两侧。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征收的地块中,有三块地块均集中在轻轨站狮山站南面,总占地面积超过15.3万㎡,约占本次征地面积的92%。

  此次征收土地位置示意图

  这已经是本月在狮山的第三次征地。回顾整个6月,佛山西站枢纽新城项目征地16.1305万㎡,合计补偿4839.15万元;而广东一汽大众铁路专用线涉地总面积达24.491万㎡,总计补偿费用为2455.7261万元。

标签: 地块 工业园 狮山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