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玥系产品系!玻璃幕窗!鹏瑞皓玥湾7月亮相 主打大平层、类独栋
来源:乐居买房2020-06-23 17:13:48
摘要
佛山鹏瑞皓玥湾将采用玥系产品,280-380㎡大平层将于7月亮相,设计有17米阳台……

  乐居佛山讯 久等了,佛山版“深圳湾1号”——鹏瑞皓玥湾终揭神秘面纱,预计7月正式亮相。

  6月23日,“见信念 屹立于湾区”鹏瑞集团大湾区战略暨全新产品系发布会在深圳湾1号云颂音乐厅举行,现场鹏瑞发布了玥系、璞系、璟系三大产品系列,其中,佛山鹏瑞皓玥湾将采用玥系产品,其中的类独栋将作为鹏瑞集团首个1号系类独栋产品。

活动现场活动现场

  据了解,鹏瑞皓玥湾位处顺德大良德胜河畔,即三江交汇之处,占地8.8万方,建面超22万方,规划为大平层、类独栋产品,整个项目由国际著名建筑、室内及产品设计师梁志天先生所设计。

项目规划示意项目规划示意

  据介绍,鹏瑞皓月湾高层以280-380㎡大平层设计,3.4米层高,将带精装发售。而别墅将打造为类独栋的风格,简约现代风格为主,打造佛山市场上少见的江景墅居产品,规划为超现代风格精奢格调住品。值得一提的是,未来项目将采用与深圳湾1号同级别的君瑞物业

叠墅产品效果示意图类独栋产品效果示意图

  整体立面多采用了玻璃幕窗设计,同时设计有17米转角阳台,最大程度将景观呈现出来,蓝宝石的泳池设计也是独具创意。

蓝宝石的泳池设计蓝宝石的泳池设计

  鹏瑞方面表示,他们对顺德十分看好,片区藏富于民,且顺德企业家有本地情结,加上项目周边有成熟的商业配套,且拥有稀缺的三面观江稀缺资源,是故将以高标准打造项目,预计7月将开放销售中心,同步亮相的是大平层产品,类独栋产品将于随后的8月亮相,或有望刷新片区价格。

  鹏瑞近年来明显加快发展步伐,尤其是2019年上半年,接连在“硝烟弥漫”湾区土拍战场上,夺下多宗地块,目前已成功进驻香港、澳门、广州、深圳、珠海、佛山、东莞、惠州、中山、肇庆、江门等城市。

  回顾2019年5月,鹏瑞集团以限价超24亿斩获本项目地块,彼时击退了12家竞争房企,扣除配建楼面至少13038元/㎡。这是鹏瑞集团首次通过招拍挂在佛山公开拿地,除了该地块项目外,鹏瑞集团此前还和金科、合景合作开发有龙江龙悦江山项目。

  乐居留意到,目前片区已汇聚了龙光、宝能、保利、万科、新希望等众多品牌开发商,竞争颇为激烈,整个大良片区尚未有卖到3万+的项目,也仅东区金辉项目备案价达到3万/㎡,鹏瑞能否以高端改善产品破局,值得期待。

佛山鹏瑞皓玥湾区位示意佛山鹏瑞皓玥湾区位示意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