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工业改商住!计划2024年完成!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8 15:20:08
摘要
涉地面积167279.56㎡!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日前,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关于批准“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工改商住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方案的公告》。

关于批准“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工改商住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方案的公告关于批准“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工改商住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方案的公告

  根据公告,此次“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工改商住项目由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奇槎经济联合社申请,涉地面积167279.56㎡,改造后的用途为二类居住用地、商务设施用地、教育科研用地、公园绿地、道路用地和水域,计划将于2024年10月1日前通过拆除重建改造完成。

“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工改商住项目基本情况“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工改商住项目基本情况

  从地图上看,“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项目位于大沥镇桂和路以东、规划岭南路以西、穗盐西路以北、奇槎大道东以南。

  值得一提的是,2018年10月,佛山市恒淳泰置业有限公司曾以成交价增值奖励比例的30%竞得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项目土地前期整理权,总整理面积逾18万㎡。

亚洲集团会展中心二期改造项目位置示意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