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项目解析

正文

主打25-71㎡!带15年租约!三山新城又有酒店式物业来袭
来源:新浪乐居2020-05-25 11:29:35
摘要
25㎡单位总价约21万。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三山新城又有酒店式物业项目来袭。

  5月23日上午,位于三山新城环岛西路东侧、文翰中学旁的保利梦工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盛大开放,当天同时举办了首届“华南杯”最强王者战队争霸赛。

销售中心实景销售中心实景

  据乐居现场了解,保利梦工场定位为湾区电竞文创产业中心,规划有国家A级别电竞主馆和电竞副馆,其中,前者建面超7000㎡、坐席容量不少于2000个;后者建面2500㎡,定位为展示交流中心,将用以展示电竞文化,开放电竞体验区,拥有商务、商业、活动交流、举办小型赛事的多项功能。

项目沙盘示意项目沙盘示意

  从整体规划来看,项目占地8.42万方,总建面约35.5万方,预计总投资超10亿元,为商业、酒店、办公性质,分为A/B两区进行开发,建筑规划的业态比较丰富,包括电竞产业园、产业办公、商业、LOFT公寓、青年公寓、长租公寓等,多要求自持租赁为主。

项目整体规划示意项目整体规划示意

  据销售介绍,项目现主推2座酒店式物业,涵盖25-71平米户型,5梯24户设计,楼高33层,层高3.3米,毛坯发售,宣传口径为首期18888元起,其中25平米单位总价约21万,折合均价约8400元/㎡起,预计2023年交付。

户型平面示意户型平面示意

电竞中心二楼开放了A1,34㎡户型样板间电竞中心二楼开放了A1,34㎡户型样板间

  据现场展板介绍,项目将引入十方酒店集团进行集中管理,装修费用为首次5万/套,约定起始月收益为2200元/㎡,每3年递增5%,返租期限为15年,年平均回报率或可达7.85%,到期后翻新交还业主。

现场展板介绍返租情况现场展板介绍返租情况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本项目用地系保利华南实业有限公司租赁自桂城街道集体土地整备中心,土地权属于桂城中区的南村、新填地、涌源及西江等四大经济社,租赁起止年限为2018年至2058年。换言之,根据《城市房地产管理法》的相关规定,该项目不纳入城市房地产管理序列,不属于商品房。

现场公示的租赁合同现场公示的租赁合同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