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4200元/㎡!海伦堡高明再下一城!底价获西江新城5.37万㎡商住地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1 08:05:55
摘要
地块起拍价56390万元。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海伦堡高明再下一城!5月21日,肇庆市硕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底价56390万元高明西江新城挂牌位于丽景路附近一宗商住靓地,折合楼面价4200元/㎡。

拿地截图拿地截图

  经查得,肇庆市硕浩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背后股东即为广东海伦堡置业。除了该地块外,海伦堡在高明还布局有海伦堡菁华府,同样位于高明的西江新城,预计将于5月底开放销售中心。

公司股东公司股东

出让宗地航拍图(航拍:王孜硕/制图:黎毓贤)

出让宗地航拍图(航拍:王孜硕/制图:黎毓贤)

  商业计容建面占比2成

  根据出让文件显示,宗地总占地面积53702.7㎡,容积率不高于2.5,规划限高80米。土地性质为二类住宅兼容商服用地,兼容计容建筑面积不能超过总计容建筑面积的20%。整宗地块须于1年内动工,3年内竣工。

地块规划图

地块规划图

  按照规划,地块仅须配建开关房、老年人活动中心、社区居委会等常规设施,均不计入容积率。

  毗邻秀丽河!地处西江新城板块

  从出让位置来看,此次出让地块地处丽景路南侧、秀丽河东侧,毗邻佛山鑫苑城项目,周边有高明体育中心、明湖公园、高明有轨电车等配套。周边在售翡翠西江、美的明湖、保利玥府等多个项目,均价约9000-1.25万/㎡。

宗地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宗地位置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值得一提的是,出让地块正处西江新城规划片区,按照规划,地块南侧将规划明湖公园二期,北侧还将新增一所小学和初中。

宗地周边规划图(制图:黎毓贤)

宗地周边规划图(制图:黎毓贤)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