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成交真相|西樵有盘卖九字头起!佛山上周四盘开卖 最火还是它!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20 10:06:53
摘要
佛山新城盘首开去化八成!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进入五月中旬,佛山楼市与天气同步升温,上周迎来了堪称“年内最热闹”的开盘现场。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显示,上周四盘开卖,整体去化59%,最高去化达8成,各盘具体去化如何?且看佛山乐居【成交真相】栏目。

上周开盘情况(图源: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上周开盘情况(图源:粤湾数据研究院数据)

  最火非佛山新城龙光纯新盘莫属,5月16日,位于佛山新城的龙光玖龙玺迎来首次开盘,推出10、15座,共计217套房源,涵盖100-165㎡三至五房,开盘价1.92-2.6万/㎡,其中,10栋价格19200-22000元/㎡,15栋价格23500-26000元/㎡.

  据乐居报道,截至当天上午11时,小户型为主的10座去化超9成,而龙光最终对外宣传销售额达到5亿,即整体去化达八成(约174套)。“这可能是佛山年内最热闹的开盘现场。”有业内人士评论道,部分归因于高达2.5:1的筹房比(龙光方面透露)。【延伸阅读>>>开盘价1.92-2.6万/㎡!佛山新城龙光玖龙玺首开直击】

10栋和15栋位置示意图

  从客户构成来看,玖龙玺本次以佛山本地客为主,多为改善型需求,乐从50%,禅城30%,桂城5%,顺德其他5%,其他地区10%。据此,粤湾数据研究院分析指出,龙光玖龙玺首次开盘表现亮眼,去化率达80%,其中10栋因临近道路,价格较为低。该项目自开放营销中心以来,一直备受关注,因距离禅桂较近,此次开卖也吸引了部分禅城和桂城客户。

  同日,位于西樵的东建江滨锦悦加推新组团,涵31/32/33/35座,均为6层高,1梯2户或1梯4户设计,共计127套货量,主打81-171㎡二至四房,毛坯均价9000-11500㎡。

东建江滨锦悦加推东建江滨锦悦加推

  该项目采用了自然加推方式,但去化相对良好,达到了6成,成交约90套。客户构成方面,六成来自西樵本地,两成来自广州,禅桂及其他客户占比余下两成。粤湾数据研究院分析指出,项目位于西樵大桥桥脚,交通方面,且单价在西樵相对较低,主打低密度洋房,市场反应较佳。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