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再征地超3.8万㎡!地属南海之眼范围!河西村岳一经济社征地获批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9 11:06:02
摘要
此前已由保利旗下公司拿下前期土地整理权。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水头征地之后,大沥河西村征地也获批了!

  5月19日,佛山市人民政府发布了关于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河西村岳一股份合作经济社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告。

关于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河西村岳一股份合作经济社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告
关于将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河西村岳一股份合作经济社的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

  根据公告,此次征地总面积为3.8318万㎡,土地位置位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河西村岳一股份合作经济社“洞滘”和“村前”(土名)地段。经征收后,原旧村庄建设用地将变更为国有建设用地。

此次征地范围此次征地范围

征地范围征地范围(制图:黎毓贤)

  从地图上看,该征地地属千灯湖中轴线大沥段规划范围,在规划南海之眼所在区域,按照规划,该片区将打造成为千灯湖中轴线大沥段的核心区与启动区;成为沥桂新城的文化中心以及服务中心;成为千灯湖中轴线上的标志性地区,预计可以容纳约1.55万-1.81万人。【南海之眼来了!千灯湖中轴南线规控披露!拟新增超43宗商住地

片区规划示意图(制图:黎毓贤)

  其中,南海之眼片区将涵盖演艺用地及会展用地,预计未来建有大剧院 (含音乐厅) 、会展中心、博物馆、一栋不低于180米高的地标建筑等大型建筑载体。

南海之眼规划示意图

南海之眼效果图

  而南海之眼所在的河西沿江片区改造项目,此前已由保利旗下公司拿下前期土地整理权。除了本次所征对快外,此前已有超3.7万㎡土地已被率先征收。【逾18万㎡!补偿8217万!大沥29个股份社将征地!南海之眼也有动作

南海之眼片区征地

此前征收地块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今年4月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的《关于批准河西聚豪片区和河西溪头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方案调整的公告》,同样位于河西片区的聚豪和溪头工业区计划将于12月31日前改造完成。

件1:河西聚豪片区和河西溪头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方案调整汇总表河西聚豪片区和河西溪头工业区城市更新项目实施方案调整汇总表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