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土地解析

正文

超25万㎡!大沥水头征地获批!全球创客小镇又有新进展!
来源:乐居买房2020-05-18 17:55:03
摘要
涉及11个经济社!

 乐居买房讯(编辑 胡梦吟)大沥全球创客小镇又有新进展!

  5月18日,南海区政府网站发布了大沥镇水头经济联合社及其下属10余个经济社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公告。

超25万㎡!大沥水头征地获批关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水头经济联合社及其下属10个经济社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

超25万㎡!大沥水头征地获批关于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水头村义龙股份合作经济社旧村庄集体建设用地征为国有建设用地的批复

  公告指出,此次征收的土地总面积为257978.79㎡,包括大沥镇水头村义龙股份合作经济社的6163.75㎡土地和大沥镇水头经济联合社及其下属的龙三、水头关、雄边、涌口、镇西、蛇龙四、陈村、梁边、镇东股份合作经济社的总计251815.04㎡土地。

大沥镇水头经济联合社及其下属10个经济社征地大沥镇水头经济联合社及其下属10个经济社征地

水头村义龙征地范围水头村义龙征地范围

  经征收后,原旧村庄建设用地将变更为国有建设用地。

此次征收土地位置示意图此次征收土地位置示意图

  从地图上看,征收地块位于大沥桂和公路西侧,地处大沥“全球创客小镇”规划范围,地属千灯湖中轴线北延线。除了所征地块外,片区内还有多个项目将迎来改造。

千灯湖中轴线改造项目分布图千灯湖中轴线改造项目分布图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