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触底反弹!佛山三月单月卖房10616套 新房成交面积环比大涨386%
来源:新浪乐居2020-04-01 14:09:40
摘要
虽有反弹,但较历年多有不如。

  乐居佛山讯 吴壁生 触底反弹,佛山楼市三月成交数据新鲜出炉,恢复到2011、2015年的成交水平!

  4月1日,据乐居统计自佛山市房产信息网获悉,三月份一二手合计成交10616套,签约面积达116万㎡,环比二月成交均大幅回暖。

  从新房来看,三月单月签约7865套,环比2月(1604套)大涨,涨幅高达390%;签约面积达85.8万㎡,环比2月(17.66万㎡)涨了386%,每周成交也实现了连续三周上涨。

  从区域来看,三水单月成交2146套领跑全市,根据粤湾数据研究院3月榜单公布,恒大以价换量,三水五盘持续霸屏,单月贡献千余套。【详情】

佛山2020年3月成交数据(佛山乐居统计)佛山2020年3月成交数据(佛山乐居统计)

  三月期间,佛山购房门槛放宽至中专、大专学历,为购房提供便利的同时,加剧了房价板块分化、冷热不均的局面;土地竞拍不设限价,若干二次挂牌地块降低要求,核心区域地块又再度受房企青睐。

  虽然在经历2月冰点之后,3月新房成交堪称触底反弹,但放眼到十年范围内比较,该成绩仅勉强恢复到2011、2015年的成交水平,且打断了自2016年3月以来连续保持四年单月破万的纪录。

佛山历年3月新房成交数据(2010-2020年)佛山历年3月新房成交数据(2010-2020年)

  至此,佛山2020年一季度新房数据也宣告出炉,前三月合计成交14724套,仅为2019(23432套)的六成水平,签约面积达162.26万㎡,同比去年(259.84万㎡)跌幅达37.55%,可见要恢复往年水平尚需时日。

  备注:除了2020年3月数据为佛山乐居每日统计自佛山市房产信息网外,余下数据均为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历年历月公布数据。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