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乐居网 资讯中心 市场成交

正文

绝了!禅城新房再现1.2万/㎡!价差拉至1.8万/㎡!35盘你选哪?
来源:乐居买房2020-03-30 15:10:44
摘要
入手的时机到了吗?

  乐居佛山讯 文/吕静萍 图/黎毓贤 近日,在“中专/大专学历也可领T卡,享受佛山户口购房政策”的刺激下,佛山限购区买房热度明显升温!而目前特殊形式下,更有不少房企纷纷采取价格让利吸引客户。这其中,也包括禅城区部分楼盘。虽中心板块价格高企,但外围板块有明显下探动作,价差逐步扩大。

  其中,包括南庄、城北、张槎,有盘降价促销,甚至低至10000-12000元/平起,业界惊呼禅城又卖出了三水高明价!

  经历过2个月的疫情,作为佛山中心的禅城区,目前有哪些盘在售?产品如何?房价真的降了吗?最新禅城区房价地图出炉!首付门槛只要30万起!快快mark!

1  最新禅城区房价地图

  禅城区包括祖庙街道(旧城区、城北)、石湾街道(城南、奇槎)、南庄镇(南庄城区、绿岛湖)、张槎街道多个板块,全部住宅限购。目前,各板块在售房源相对充足。(戳这里:非佛山户籍如何拥有限购区购房资格)

  据佛山乐居不完全统计,禅城区在售住宅项目35个,待售项目13个。价格方面,自东向西递减,奇槎及祖庙旧城区领跑,均价最高达3万/㎡!

2

  今年,多个高价地项目将会陆续入市,包括龙光玖龙臺、龙光瀚江府、恒大悦珑湾、星河科创中心、保利时代辰悦公馆等。

  祖庙城区+城北

  祖庙街道分为旧城区与城北片区。

  祖庙城区有7个住宅项目在售,整体均价约1.9-3万/㎡,最低首付门槛约52万起。全为地铁盘,除天丰誉城靠近外在建3号线站点外,其余6盘均在广佛线沿线。整体价格较去年有所微调,但相比非限购区,仍然高企。

  此外,朝安地铁上盖项目——星河科创中心将于今年入市。

3

  城北目前2盘在售,地价过万的保利水木芳华让利加推,1.45万/㎡起,较之前的1.8万有所降低。而滨江首府仅剩大户型在售,价格平稳,约1.8-1.85万/㎡。

  此外,城北两大新项目:保利时代辰悦公馆、诚通中交项目均已动工,预计今年相继入市。

4

  奇槎+城南

  石湾街道可分为奇槎板块及城南片区,共约10盘在售,均价在1.9-2.9万/㎡不等,最低首付门槛约53万起!

5

  城南片区在售房源不多,其中,长期缺货的亚艺板块仅有文华郦苑在售,目前已进入尾盘清货阶段,均价约2-2.4万/㎡。

  龙光天阙与新福港鼎峰两大地铁盘,目前剩余货量已不多,均价约2.2-2.5万/㎡。值得一提的是,龙光天阙旁的佛山车城地块将于4月8日出让,敬请关注【详情】。

  而超级旧改大盘泷景,房源充足,目前价格稳定在1.9-2.1万/㎡之间。

  奇槎板块已进入白热化阶段,产品类型丰富,价格与祖庙看齐,站稳2.5万+!

  新盘方面,今年将迎来佳兆业悦峰、龙光瀚江府等新项目。

6

  南庄+绿岛湖

  目前,禅城区货量较大当属南庄,共约12个住宅项目在售,整体均价在1.2-2.2万/㎡,上车门槛约30万起!

7

  其中,绿岛湖片区8大盘在售,产品类型多,价格跨度大,整体价格在1.4-2.2万/㎡之间,即有地铁盘,TOD项目,也有湖景盘,各有卖点。

  新盘方面,绿岛湖站旁的龙光玖龙臺已开放销售中心,首推95-115㎡三四房,预计5月开盘。【踩盘手记】

  除绿岛湖外,南庄还有4盘零星分布,价格让利较大,低至1.2万起,首付30万起,吸引不少关注。

8

  张槎

  张槎板块,目前有3盘在售,1盘待售,整体均价在1.4-2万/㎡。其中招商岸芷汀兰为复式产品,低至1.4万起,性价比较高。

9

  新盘方面,今年将迎来恒大悦珑湾新项目,位于王借岗森林公园旁。此外,花曼丽舍三期也即将入市,推92-118㎡三四房,预计最快4月底开卖,吹风1.5-1.7万/㎡。

0

  禅城待入市项目

  近两年来,深圳星河、浙江德信、中建三局等房企相继进驻禅城,至少还有12个住宅项目待入市,其中6个项目地价过万,即将入市预计有龙光玖龙臺、恒大悦珑湾、保利时代辰悦公馆、佳兆业悦峰、星河科创中心等。

1

2

  禅城4大镇街地价榜

  最后,附上禅城区4大镇街地价排行榜,目前禅城区地价最高保持者为绿城桂语兰庭的16632元/㎡。

3

4

5

6

  拍地预告

  3月佛山待出让地块还有 2 宗,

  分别位于禅城城南、绿岛湖,

  并将于下周一、周二先后出让!

7

8  30日出让的城南地块

  截止目前,

  4月佛山已挂牌 11宗 地块。

  具体可扫码查看【阅读原文】土地专题

9



标签: 项目 价格 板块
重要提示:本页面内容,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商品房预售须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均指建筑面积。

楼盘点评

    暂无评论, 您可以发起评论
    fslj2021 fslj2021 加入城市买房砍价群。实时讨论购房热点话题